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dislike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说好的“dislike”没来,倒是来了一堆表情按钮

2015-10-09 11: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9日消息 在上个月,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对外表示将会推出“Dislike(不喜欢)”按钮以表达用户的同情、悲伤之情。不过就目前来看,“Dislike(不喜欢)”按钮没有出现,倒是推出了一系列的表情按钮。

据外媒报道,Facebook正内测一系列的表情符号按钮,将表情添加到新闻流额评论栏中。目的是让用户除了用“like”(点赞)表达以外,还可以用“love”(喜爱)、“Haha”(哈哈)、“Yay”(开心)、“Sad”(悲伤)、“Angry”(愤怒)等表情来表达内心不同的想法。

对此,扎克伯格表示,用户真正想要的是表达共同的心理。看来emoji表情或者比“dislike”更能表达出用户心理,如开怀的时候可以用“Haha”(哈哈)表达,愤怒的时候可以用“Angry”(愤怒)表达,或许备受争议的“dislike”按钮可能不会出现了。

我们不能“拥抱”(还),但把Oremus对扩大后的反应。 它会给用户更多的控制他们如何与朋友或新闻文章。 如果你 真的 挖你表哥的有趣的小视频,“耶”。 震惊,麦当劳是一整天都供应早餐吗? 你可以回应“哇。 也让用户”选项 表达悲伤或愤怒 在悲惨的新闻事件,不求是“喜欢”。

据了解,目前Facebook已经在爱尔兰和西班牙测试,后续Facebook以后还会增加更多的表情符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