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百度或退市回A股 老外不懂中国O2O

2015-09-16 22:58 · 稿源: 资讯索引
《李彦宏:百度或退市回A股 老外不懂中国O2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百度重金入浏览器市场 傲游Opera称欢迎竞争

2010年7月2日,据消息人士透露,百度内部日前敲定了发展浏览器业务的战略,将在未来3年投入50亿元重金发展这一业务。

什么是百度的灵魂?

在我使用和比较的过程中,个人认为应该是“简单和速度”,这是百度得以发展壮大的灵魂所在。搜索暂且不论,因为和GOOGLE一样,依赖后台强大的技术及数据库支持,前台看起来都是那么地“简单”和“速度”:)

民政部与百度联合治理社会组织网络环境,对正规社会组织有怎样的利好?

近日,民政部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集合权威数据与平台优势,在社会组织公益信息传播、权威信息查询、不良信息打击与管理方面开展具体的合作。根据公布的信息,目前经民政部公开同步的1287家“山寨社团”“离岸社团”都已经在百度百科进行明显提醒标识,首批1457家在民政部登记的全国性社会组织在百度搜索中进行了官网认证。官网认证+百科标识,将双重打击到“山寨社团”山寨社团通常在登记条件宽松的国家和地?

李彦宏:推人工智能国家战略 实现国力弯道超车

3月9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百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大会上做了主题发言,“我国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积累和发达国家相比差距不大,如果能在国家战略层面制定针对人工智能的全面推进计划,将是我们国家实现弯道超车,提升综合国力和影响力的绝佳机会。”

百度为什么动了你的站?

关于网站被百度屏蔽,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百度不会乱杀无辜,多做自我批评和改进,积极承认错误.笔者愿意帮各位提供改进方案.请在网页上留言!

百度透明厨房,技术改造传统只是一个开始

走进一家餐厅,像往常一样点餐,然后边喝着茶水边拿出手机看这家后厨的直播,要知道这直播画面里头的掌勺师傅中,肯定有至少一个人在做着我刚点的美味,这种体验感觉如何?

对百度收录新站的潜规则研究调查

根据对一些站长的最新调查显示,百度收录新网站的大约时间是2周。也就是说,新站做好了,需要等2周时间才能在百度收录。只有很少一部分幸运的站长,能在做站3天之内,就能得到百度爬虫的光顾。那么我想,百度收录网站,肯定有一些潜规则存在的,我也特意研究了一下,并

从30%看BAT:百度多收了三五斗

一年多的周折、几个月来密集的各种消息之后,阿里上市一事,终于要一锤定音了。

百度高管解读财报:明年搜索业务将恢复增长

网易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百度(NASDAQ:BIDU)今天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6年年第三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182.53亿元(约合27.37亿美元),同比下滑0.7%;运营利润为人民币27.87亿元(约合4.179亿美元),同比增长11.0%;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归属公司上市部分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1.02亿元(约合4.652亿美元),同比增长9.2%;合摊薄后每美国存托股凭证(ADS)利润为人民币

百度凡尔纳计划斩获科幻大奖 星云奖首现人工智能主持

9月11日晚,“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颁奖礼在中国国家图书馆举行,这被称为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科幻大奖。据悉,刘慈欣的《三体》、陈楸帆《荒潮》、都曾先后摘获“星云奖”金奖。值得注意的是,将科幻与科技相结合的百度凡尔纳计划,一举夺得“星云奖”设立的“科幻探索奖”。人工智能小度在现场更是即兴作诗、担纲主持,这也是首次在科幻颁奖典礼出现人工智能主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