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发声明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发声明反击乐视 将公布酷派违约详情

2015-09-11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1日消息 360、酷派、乐视三方的的纠葛剪不断理还乱,在360和酷派闹的不可开交的时候,昨天,乐视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有力挺酷派之意。今天午间,三方大战又升级了,奇虎360今日发布声明称,下周将公布酷派违约详情。

在9月10日下午2点,乐视回应了关于入股酷派一事,乐视方面表示表示乐视入股酷派,交易合法,所有合作都是三方互相通气,签协议前获得当事双方明确同意。并指责360出尔反尔,混淆是非的公开言论表示愤慨。以下是乐视声明全文:

对于乐视的回应,360自然不能坐以待毙,在今日午间,奇虎360今日发布声明称,下周将公布酷派违约详情。声明中,360称“酷派集团(以下简称酷派)以及乐视控股(以下简称乐视)的通告存在不实片面信息”。并将在下周公布酷派违约详情,以下是360声明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