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情人节最新资讯  > 正文

七夕:不是情人节 5件事最讨嫌

2015-08-19 14:45 · 稿源: 驱动之家

明天就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如果你想将这一天过出内涵、过出美的话那么就请避免下面这些雷区吧。

英国Female First网站的一份最新调查显示了“情人节”五种最讨人嫌的场景。

1、公开示爱。

2、朋友圈、微博狂晒照片,夸耀自己的恋情、显摆收到的礼物,将花束送到TA的办公室。

3、整天谈论情人节,好像全世界没别的事。

4、到处看到人们在庆祝情人节。

5、没有约会。这也适用于有对象的人,他们虽然自己决定低调过情人节,或等改天想去的地方不会太热闹时再一起庆祝,但情人节当天还是觉得不是滋味。(矫情)

PS:湖北作家成君忆认为,把七夕节称为“中国情人节”是一种误读,“在传承过程中会不可避免地发生若干流变,但‘牛郎织女’表达的是已婚男女之间‘不离不弃’、‘白头偕老’的情感和誓言,而不是婚前恋人或情人的情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