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le Watch遭破解 可安装第三方表盘应用

2015-08-19 11:56 · 稿源: 凤凰科技

AppleWatch运行定制表盘应用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开发者哈姆扎·苏德(Hamza Sood)周二在Twitter上发布视频,展示了如何破解AppleWatch,绕过苹果的限制,在Apple Watch上安装第三方表盘应用。

苏德此前曾多次破解苹果系统代码。他表示,在对Apple Watch破解后,他能够在该设备上运行自主表盘源代码,调制配色方案。视频显示,苏德在Apple Watch上安装了一个定制动画表盘,可以使用Apple Watch的表盘定制用户界面调整两种主要背景色。

苏德将定制表盘的源代码发布在了代码托管网站GitHub上,兼容运行watchOS2系统的Apple Watch。苹果预计将在今年秋天正式推出watchOS2系统,提供包括原生第三应用支持、夜间模式等一系列新功能,但依旧不支持定制表盘。(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