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近东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革命:张近东枭雄式的野心

2015-08-11 11:11 · 稿源: 资讯索引

《苏宁革命:张近东枭雄式的野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走向新时代的苏宁,何以备受资本关注11月18日,雪球带领部分投资者走进南京苏宁总部实地调研参观,与苏宁高管面对面交流,直观感受苏宁真正的实力。于苏宁而言,此次雪球与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知乎AI革命:智能搜索与实时问答的融合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信息技术跃迁背景下,如何看待知乎当下和未来,有三个基本的视角:它是大语言模型预训练中文语料最重要来源之一,例如最近现象级的大模型聊天应用KimiChat,就以知乎为重要的训练资料来源。每一个在知乎上提问的用户,其实都是在发prompt;每一个知乎的答主,基本都相当于基于个人知识和经验、价值观和思考逻辑的人肉语言模型。AI的发展,往往是“卖水”的人最先赚到钱。

  • 科技赋能美丽——探秘极萌美容仪的革命性设计

    在当今社会,美容已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成为了展现个人魅力和自信的重要方式。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家用美容仪器的创新成为了美容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极萌将继续以科技为核心,不断探索和创新,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科技、高品质的美容体验,领航美容科技的新时代。

  • 热立方热泵蒸汽机:颠覆蒸酒市场,掀起亿万革命热潮

    酒,这一蕴含着深厚文化底蕴的琼浆玉液,早已成为中华民族传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中国是举世公认的酒乡,喝酒已经成为国人生活的一部分。自从美酒初诞,它就以其独特的方式渗透到生活的各个领域,历经数千年而不衰。行话称"生香靠发酵,提香靠蒸馏",蒸馏是将酒醅向醇香酒液转变的关键。在传统的白酒酿造工艺中,蒸馏法是制取白酒不可或缺的一步。值得注意的

  • 携手朱亚文,格之格教科书演绎“店面新玩法”

    继官宣全新品牌代言人朱亚文之后,格之格加速推进品牌战略升级,以“拼搏,创印无界”为支点,在线下店面展开了流量和声量的集中覆盖,引发破圈效应,领跑办公打印行业市场。承接官宣热度,格之格借势创新玩法,在全国1000家店面开启了“一夜换脸”计划。此次格之格借势代言人创新店面新玩法,深度触达核心人群,为店面吸引了大波流量,再次诠释了格之格拼搏进取、创新突破、无界挑战的精神内涵。

  • 解读敷尔佳:面膜行业的lululemon崛起

    3月7日,央视新闻抖音号发布了女演员任素汐主演的38献礼短片《小姨》,视频以细腻的情感和真实的生活场景,讲述了一位普通女性在社会、家庭多重生活中如何坚持自我、努力奋斗的故事,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共鸣。3.成为优质女性的社交货币lululemon最初的目标顾客是年入10-15万美金、未婚、高学历的32岁的“超级女孩”,其中不乏铁人三项爱好者,往往是社区和运动潮流的领导者,也是《引爆点》中所称的内行消费者。这条商业路径可能不像一些依靠资本催熟或者是轻资产轻技术重营销的公司,能够短期内获得增长的爆发力,却更稳健和扎实,既能让企业在风口来临时抓住机会,也能在经济下行时期,仍然保持增长势能。

  • 以假乱真,天工音乐大模型带来颠覆AI体验

    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开启了免费邀测活动,诚邀媒体、行业专家以及感兴趣的音乐从业者们共同体验人声情感表达SOTA的音乐大模型产品。邀测开始后,广大用户对「天工SkyMusic」AI音乐生成大模型的热情远超我们的预期,工作人员在极短时间内收到了几十万份测试申请,其中包括众多专业的音乐创作人、媒体及行业专家有大量测试申请被源源不断地发至后台。昆仑万维已打造了集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对话、AI语音合成、AI图片生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音乐生成、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于一体的「天工3.0」多模态“超级模型”,成为AI行业全新里程碑。

  • GPT算法指纹识别、大扭力电机及不惧断电智能电池,德施曼掀智能锁科技革命

    4月11日,以“EXPLORE•未见”为主题的2024德施曼全球新品发布会于中国澳门隆重举行。德施曼首发指纹识别硬核科技“GPTfinger”,引领智能锁行业进入GPT算法识别时代;首发更配中国门的大扭力“龙霆电机”,突破国内电机技术;首发不惧断电长续航的“D-Power”,突破电池续航想象。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已成功领跑高端市场的德施曼,再次以三大突破性技术加速智能锁科技迭代进

  • 沉浸文旅的突破:唱吧推出行进虚拟现实演出引擎

    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唱吧音乐集团不仅在音乐娱乐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更是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进展。唱吧集团旗下的开飞科技成功研发了行进式3D虚拟现实演出引擎系统,这一技术的问世预示着线下文化旅游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唱吧将开放合作,积极投资,欢迎文旅行业的合作伙伴携IP与资源加入,共同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在文旅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文旅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一个虚实融合的沉浸式未来世界就在眼前。

  • 比亚迪百万豪华轿车:仰望U7首搭革命性悬架技术云辇-Z

    比亚迪百万级新能源旗舰轿车仰望U7将首搭革命性悬架技术云辇-Z。以悬浮电机替代传统液压减振器,可带来超越磁悬浮的用户乘坐舒适感受,所到之处,如履平地”,悬架从油时代跨入电时代。新车还搭载易四方天神之眼”高阶智驾辅助系统,拥有3颗激光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13颗摄像头,508TOPS算力平台,可实现高速和城区高阶智能辅助驾驶。

  • 中航未来丨“沉浸”消防体验 构筑校园安全防线

    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中航未来宁大科院校区航空服务职业教育学生,前往杭州湾消防站参观学习,开展了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沉浸式消防体验活动。沉浸体验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消防装备,消防员们带大家走进车棚,详细介绍车辆配备各类器材的性能和使用方法。中航未来宁大科院校区带领同学们学习消防知识,感受消防风采,致敬火焰蓝、筑牢“防火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