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安卓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大绝招 发布应用转换工具 兼容安卓和iOS应用

2015-08-07 17:5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7日消息,微软在开源社区发布了iOS应用移植开发工具的早期预览版本。利用这套工具,开发者可以很方便地将iOS应用移植为Win10/Win8.1平台应用。

微软在今年4月份的开发者大会上透露了该项目,代号为Project Islandwood。而微软在今天将这个代号为“Islandwood”的全新工具公布,并且将这款工具的代码放在GitHub上,进行全面的开源。

微软一直以来都被诟病移动端应用稀缺,本次发布的应用移植开发工具“Islandwood”,它可以让iOS 、Android的应用能够Windows上运行。

微软希望通过应用移植的方式,来弥补自己应用市场,尤其是移动应用市场上应用不足的尴尬境地,并且通过简单方便的工具吸引开发者,到Windows平台上去创造更多高质量的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