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6、S6 Edge全球降价近15%!开卖仅4个月

2015-08-04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注,近日三星对两款旗舰Galaxy S6以及S6 Edge做了价格的调整,据悉在欧洲市场裸机降幅达15%,降了100欧元。

三星Galaxy S6、S6 Edge全球降价

此前三星在其公布财报时就已经表示将对Galaxy S6以及S6 Edge进行价格的调整,没想到刚说完就降价了。据悉此次三星首轮降价在荷兰宣布,因为这里对欧洲市场有着较大的影响力。

三星此次降价的原因,一是外在方面,苹果的市场份额扩大,影响了其他手机的销量,三星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一方面是内在原因,三星错估了两款手机的销量,低估了曲面屏幕版本S6 Edge的销量,导致市场供不应求,而相反S 6却出现了库存积压。

三星新一代旗舰Galaxy S6及Galaxy S6 edge自发布之初便广受关注,无论是新颖的双玻璃机身还是极富创意的曲面侧屏,都让用户产生了极大兴趣。但是这次降价实在来太突然,毕竟才开卖4个月。喜欢该手机的朋友,会不会考虑入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