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PPTV最新资讯  > 正文

PPTV自制不走行业独木桥

2015-07-31 15: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PPTV自制不走行业独木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 Font Definitions */@font-face{font-family:Wingdings;panose-1:5 0 0 0 0 0 0 0 0 0;} @font-face{font-family:;panose-1:2 1 6 0 3 1 1 1 1 1;} @font-face{font-family:;panose-1:2 1 6 0 3 1 1 1 1 1;} @font-face{font-family:" Light";} @font-face{font-family:"\@";panose-1:2 1 6 0 3 1 1 1 1 1;} @font-face{font-family:"\@ Light";}/* Style Definitions */p.MsoNormal, li.MsoNormal, div.MsoNormal{margin:0cm;margin-bottom:.0001pt;text-align:justify;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font-size:10.5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 p.MsoHeader, li.MsoHeader, div.MsoHeader{margin:0cm;margin-bottom:.0001pt...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行业买英伟达GPU,花的钱比赚的多17倍

    搞AI大模型,实在太烧钱了。如今的生成式AI有很大一部分是资本游戏,科技巨头利用自身强大的算力和数据占据领先位置,并正在使用先进GPU的并行算力将其推广落地。无论花掉多少钱,成为第一可能就会带来潜在的收益……但是什么样的收益,我们还无法作出预测。

  • 智能锁也能用上GPT技术了?大扭力电机更配中国门?这家公司再次引领行业

    智能锁也能用上GPT技术了?小小智能锁电机,竟然能拉动2.5吨SUV?4月2日,中国智能锁领军品牌德施曼在北京举办2024德施曼创新技术预沟通会,德施曼技术研发中心总监桑胜伟揭秘了两项行业突破性技术——GPTfinger及龙霆电机。德施曼独家的GPTfinger为行业首次将GPT技术应用于智能锁指纹识别功能。4月11日德施曼将举行主题为“Explore未见”的2024全球新品发布会,除了GPTfinger和大扭力龙霆电机,德施曼还将发布其他领先技术,并发布搭载突破性技术的全新重磅产品,无疑将再次刷新行业的认知。

  • 芒果TV起诉屏蔽开屏广告APP:符合用户需求不代表正当 用户不在乎广告

    4月17日消息,一款名为拦精灵”的软件近期火了起来,据称几乎可以跳过所有的开屏广告,因此迅速吸引了大量用户下载使用。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即芒果TV的经营者,不久前对北京炎高玖泰广告有限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不正当竞争,并要求立即停止相关行为并赔偿损失。一审法院判决支持了湖南快乐阳光公司的诉求,但炎高玖泰公司随后提起了上诉。在今天的二审庭审中,芒果TV方面强调,虽然软件符合用户需求,但并不代表其行为就是正当的(流氓行为)。他们认为,即使有大量用户不在乎5秒的开屏广告,也不应该因此绕过广告。值得

  • 国内机床行业迎来三大利好,乔锋智能IPO上市把握发展良机

    数控机床行业经过数十年的发展,通用技术与原理已发展较为成熟,在前期借鉴学习国外先进技术后,国内各机床厂商逐渐开始注重自己的核心技术,开发具有竞争力的机床产品,从而获得更强有力的发展。其中,乔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乔锋智能)经过多年行业深耕,已成长为数控机床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据乔锋智能IPO上市招股书披露,乔锋智能目前在我国�

  • 东南亚外贸收款PingPong福贸:打造服务贸易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企开拓国际市场

    在全球化的背景下,服务贸易显得越来越重要,许多国家将其视为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的方向,以提升核心竞争力并在国际市场上获得更多机会。国际服务贸易在为公司的增长和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持的同时,也创造广泛的市场机会;与商品货物贸易相比,服务贸易相对更加稳定,受到外界的影响较小,这些特点使得服务贸易在全球经济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的推出,未来,PingPong福贸将会触达到全球范围内的更多用户,这些数字在未来也将会被不断更新,将陪伴更多出海企业和品牌成长。

  • 中国AI发明专利TOP 10企:腾讯第一 华为、OPPO均上榜

    IPRdaily发布了一份中国人工智能发明专利企业排行榜,其中TOP10企业中,出现了腾讯、华为等知名企业的身影。腾讯以15626件专利位居榜首,百度紧随其后,拥有13723件专利。虽然不能说是最领先的,但至少没有落后太多。

  • 三星家电“不走寻常路”,让AI更具“实用价值”

    家电行业对于智能化的探索已有十多年,但究竟怎样的智能化道路才是最优解,至今也没有定论,然今年三星生活家电在AWE上所展现的AI应用,或许能给行业带来点不一样的新启发。从AWE看AI家电大势,“科技有余、实用不足”通过今年的AWE展会,让人深刻感受到家电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技术革命。尝试拥抱AI必然成为家电行业未来的大趋势,现阶段的问题相信也只是过渡期,但如论如何AI家电的发展一定要接地气,因为只有恰到好处技术才能为用户带去恰到好处的体验,正如三星就是在用恰到好处的“AI”,赋予用户恰到好处的“爱”。

  • 7499元!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喜提4个行业第一

    今天,OPPO宣布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将于明天正式开售,售价为7499元。OPPO周意保指出,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喜获4个行业第一,具体如下:1、全球首款支持听筒及扬声器双模式卫星通话的智能手机;2、行业首款通过国家测试标准AI手机;3、行业首款支持5.5G移动通信的智能手机;4、安卓首款支持全焦段4K60fps杜比视界格式拍摄的智能手机。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采用2K曲面OLED屏,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并提供5000mAh电池、支持100W超级快充和50W无线闪充。

  • 同盾科技蒋韬荣获2023数字贸易潜力人物Top10,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在近日公布的2023数字贸易潜力人物榜单中,同盾科技创始人蒋韬凭借其卓越的领导才能和对数字贸易领域的深刻洞察,荣获Top10的殊荣。作为数字贸易领域的杰出代表,蒋韬不仅带领同盾科技在智能风控与分析决策服务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更以其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创新思维,助推着行业的创新发展。在他的引领下,同盾科技将继续深耕智能风控与分析决策服务,不断创新技术、优化产品,为全球数字贸易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全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务全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