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国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人眼中 我们每天的互联网生活是这样

2015-06-30 13:41 · 稿源: 驱动之家

根据最新统计,中国网民的数量已经突破6.5亿,雄踞世界之最,同时也是美国的两倍多。

著名杂志《时代》周刊近日发表了一篇十分有趣的文章,作者Hannah Beech这样描述了中国人一天的互联网生活——

起床,看一眼小米智能手机刷刷微信朋友圈和语音短信。

吃早餐,一只手拿勺喝粥,另一只手点击淘宝网订购一台空气净化器:这只是中国这个价值数万亿的电子商务市场上的又一笔交易而已。

到了工作单位,使用百度搜索引擎,查看163邮箱

午餐一边吃着面条,一边浏览演员姚晨的最新思索和感悟——姚晨在微博有7800多万粉丝(这比推特上粉丝最多的名人凯蒂·佩里多出近800万)。

下午,利用大众点评的推荐选一家餐馆跟朋友吃晚饭。

坐车回家时,更新自己在陌陌上的个人资料,出神地玩一会儿在线游戏。

可以看到,不少我们耳熟能详的互联网企业和他们的产品纷纷出现,作者称,因为深谙用户所需以及良好的政策环境,这些本地化的服务非常收欢迎,这也是中国互联网的一大特点。

那么,你的日常生活有被言中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