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硕最新资讯  > 正文

荡客CEO李硕:移动重塑户外运动行业

2015-06-02 16:11 · 稿源: 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范晓东)户外生活互动平台荡客APP日前正式上线,荡客的模式是将户外活动的参与者和组织者连接在一起,提供户外活动路线、UGC攻略和达人用户互动平台...荡客CEO李硕表示,移动互联网浪潮给户外行业带来了新的机会,俱乐部已经变成户外爱好者出行的首选,户外俱乐部的线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户外运动市场持续火爆,后来者mentech美碳的立足点和机会在哪?

    从“露营热”到“村BA”再到时下圈粉无数的骑行运动,在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双重增长下,人们对户外露营、户外运动的追求愈发强烈,随之来的是近几年户外装备市场体量的暴增。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露营经济核心市场规模达到人民币747.5亿元,同比增长62.5%;带动相关市场规模为3812.3亿元,同比增长59%。同时我们也相信mentech美碳凭借对用户需求的理解和技术研发优势,一定能够抓住机遇,在风云变幻的户外运动装备市场中站稳脚跟。

  • 直击2024户外生态大会,mentech美碳抢滩“户外+运动”双高地

    4月12日,2024年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落下帷幕。mentech美碳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一张图看懂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精彩回顾”图文,再次掀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与热议。这样一家以人为本、敢技术创新又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相信必将实现低碳生活健康生活的美好生活宏伟蓝图,引领中国户外骑行市场朝着绿色环保、高端智慧方向不断升级,期待mentech美碳在新征程中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 AI芯片赋能电视行业发展,成为重塑家庭娱乐体验的新动力

    家电领域正朝着集成化与智能化的方向发展,电视产品的基础硬件也因其规格的不断提升、技术的逐步复杂需要更好的主控单元对其进行驱动。在智能电视绘出的行业未来图景中,芯片技术则是“定海神针”。随着技术的不断研发和应用,三星必将继续引领电视行业向更高水平迈进,电视行业也势必会进入到一个新的发展快车道。

  • 骑行行业大咖齐聚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共议运动健康发展新趋势

    4月12日,2024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福田区隆重召开,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就绿色低碳产业和户外骑行展开讨论,携手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国体智慧、香港科技大学太古航空航天工程&体育工程研究中心、深石集团等行业生态伙伴一道,围绕绿色可持续和户外骑行方面做出了前沿的探讨。本次生态大会率先使用沉浸式布景,富含户外骑行元素的体验区,将到场嘉宾的心境从会场瞬间拉到户外现场设置的mentech美碳户外便携储能Wi-Fi、骑行能量转换体验台等更是让现场嘉宾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户外露营和骑行的乐趣。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一定能够引领户外骑行的趋势,迈向绿色骑行新未来。

  • 美碳生态大会群访揭秘:发力户外骑行C端背后的4大原因

    4月12日,2024年mentech美碳生态大会在深圳圆满落幕!会上mentech美碳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品牌在骑行生态、用网用电两大业务领域的前瞻性布局,并向全球展示了品牌的发展战略、品牌使命以及远大愿景。会后铭普光磁、美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杨先进先生,就此次生态大会接受了21世纪经济报道、新浪、深圳特区报、南方都市报、凤凰网等多家媒体群访。在市场火热和国家大力支持下,相信mentech美碳未来必将继续深耕骑行领域随着骑行生态的完善和新品的就位,未来mentech美碳将与各方一道共同促进骑行生态的完善。

  • RockAI参与上海AIGC行业技术沙龙 揭晓RAG商化之路

    为进一步推动上海AIGC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4月25日,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龙腾启新·AI创未来”上海AIGC行业技术沙龙圆满举行。岩山科技旗下上海岩芯数智受邀参与并发表了《RockAIRAG商业化之路》的主题分享,详解其在AIGC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商业化进程,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相信RockAI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技术创新推动AIGC技术的商业化进程,与各界伙伴携手,为人工智能行业的健康、长远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看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如今的新能源汽车领域,似乎上演与智能手机类似的发展轨迹。当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从产品视角转向用户视角,一场不可避免的发展对撞正式拉开序幕……日前,在奇瑞集团新势力iCAR品牌的品牌之夜上,智米科技CEO兼iCAR品牌首席产品官苏峻博士公开亮相,表示将带着丰富的定义设计、产品定义和营销经验,依托大奇瑞的技术底蕴,助力iCAR品牌升维,火力全开,打造“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期待iCAR为行业带来一场全新的“发展碰撞”,毕竟受益的是现在、未来的所有年轻人。

  • 光刻机巨头阿斯麦ASML新CEO上任:中国务成首要工作

    荷兰光刻机巨头阿斯麦ASML迎来了新CEO,法国人克里斯托夫富凯。法国媒体在报道这一消息时直言,富凯上任后将面临不少棘手的待办事项,但如何处理公司在华业务则是首要工作”。”同时他还认为,从贸易的角度来看,不同地区之间脱钩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这个行业需要高度协作。

  • 户外品牌“鄙视链”,正在被平替打破?

    户外运动之热有目共睹。露营、滑雪、陆冲、骑行等运动颇受欢迎,在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平台,许多用户晒出自己的穿搭、装备,户外运动俨然成为当下热门潮流,许多专业户外品牌由此进入大众视野。对于品牌来说,在竞争激烈的户外市场,找到用户痛点、满足细分化的需求或许更容易立足。

  • 竞争迈入深水区,供应链能力成为MCN行业赛点

    拥有供应链能力的MCN机构,是当下颇具竞争力的一种类型。在MCN机构增速放缓,红人竞争加剧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机构意识到,作为MCN中间商的价值已经在被不断弱化。你如何看待“MCN机构加注供应链”现象,欢迎留言讨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