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照片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新版照片应用提前曝光 手势操作挺好

2015-05-25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消息 尽管谷歌最新版照片管理应用还没发布,外国媒体国 Android Police提前跟大家分享了谷歌新版本照片管理应用的功能。

早在2014年8月份就有消息表示Google +的图像功能将开发一个独立的图片管理应用,今年三月份,谷歌产品副总裁Sundar Pichai表示,谷歌将着重通讯、照片和Google+流服务三部分社交业务的开发更新。

不过在谷歌新版照片管理应用发布前,就提前曝光了。从曝光的内容可以了解到,谷歌新照片应用启动的画面是一个转动的纸风车。

搜索更便捷

这款新的图片应用除了能自动备份图片以外,用户还可以根据不同类别进行查找搜索,比如人、动物、物品可以进行分类管理。

批量选择手势操作

要说本次最大的两点应该就是手势操作功能了。用户可以用拖拽的方式批量选取照片,跟用电脑鼠标操作一样。比如我们需要移动一个文件夹里面的大量照片,就不需要一张张的选中,直接拖拽,明显提高 速度。

界面更直观

用户在查看照片的时候,可以根据时间顺序来查找,自由选择按照月或者日来浏览。图片浏览界面采用网格方式,更为直观的界面让用户工更直观的浏览和查找图片。

除此之外,新的照片应用允许通过链接跟好友分享照片。获取链接之后,直接将链接发送给自己的好友即可。

新增的Auto Awesome功能替代了原先的“Assistant”功能,用户可以自动创建图片故事书和动画、相册、短片和拼图。

目前曝光的图片应用细节主要是这些,再过几天,谷歌将会正式发布新图片应用,据了解到时还会有一些新的功能服务曝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