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免费视频通话功能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 免费视频通话看似美好有人不买单

2015-05-20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0日消息 4月27日,Facebook 的Messenger应用推出了免费视频通话功能,目前,Facebook正加快推广免费视频通话功能到各个国家的脚步,截止四月底,有18个国家引入了免费视频通话功能。虽然步伐很快,不过还是有些国家不买单。

5月19日Messenger产品副总裁表示:很乐意将这项功能推向全球,与大家共享,将致力于提高服务质量。不过还是有少数国家不支持免费通话功能的,Facebook 曾经向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提供该项服务,不过被当地运营商屏蔽了。目前,尚不能确定还有哪些国家不支持Facebook 视频通话功能。

此外,Facebook 视频通话功能扩张计划并不局限在地域上,之前Facebook没有在WhatsApp中添加视频聊天功能的。而据了解,拥有8亿用户的WhatsApp,在海外市场要比Messenger更受欢迎。而此次,免费视频通话功能将计划植入到WhatsApp中。

据了解,截止于3月底,Messenger活跃用户超过了6亿。免费视频通话功能不仅适用iOS和Android,在网站messenger.com 也同样适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