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总部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总部航拍:地下发布会场现雏形

2015-05-19 13:21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 5 月 19 日消息 自从苹果新总部园区 Campus 2 投入建设以来,就受到了外界的密切关注,时不时在其上空就会有无人机飞过“检验”工程进度,五月已经过半,新鲜出炉的航拍成果揭露了最新的变化。

据此段视频的提供者 @MyithZ 透露,本次他带上了 Tarot 680Pro Hex 无人机和 GoPro Hero 运动相机,视角升上了约 36 米的空中。不难发现,苹果新总部的地下框架已经接近完成,最明显的就是位于地下的发布会场馆雏形已经出现,包括展台、观众席等。

当然,除此之外外部建设及其他土木工程也是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一栋栋的建筑群已经处于建设状态,比如圆形的主体大楼和周围的停车场等,让原本略显平面的 Campus 2 现在终于要开始变得立体了。

苹果 Campus 2 新总部计划是在 2016 年正式建成,占地总面积 280 万平方英尺,其中一共四层的主楼为 100 万平方英尺,届时将可容纳 13000 名员工。有消息指出,现任 CEO 库克将来会考虑将新总部命名为“乔布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