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季度净利润1.34亿美元 同比降2%

2015-05-08 08:41 · 稿源: TechWeb.com.cn

英伟达第一季度净利润1.34亿美元 同比降2%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英伟达今日公布了其2015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英伟达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3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7亿美元下滑2%。

英伟达第一季度每股收益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营收略低于预期,且第二季度营收展望也不及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下跌逾1%。

在截至4月26日的这一财季,英伟达的净利润为1.34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4美分,这一业绩略低于去年同期。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英伟达第一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3美分,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

英伟达第一季度营收为11.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略低于分析师此前预期。英伟达预计,第二财季营收为10.1亿美元,上下浮动2%,相比之下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为11.8亿美元;调整后毛利率预计为56.0%,上下浮动0.5%,相比之下第一季度的调整后毛利率为56.9%。

受财报影响,英伟达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0.39美元,报收于22.49美元,涨幅为1.76%。在随后进行的盘后交易中,英伟达股价下跌0.32美元,至22.17美元,跌幅为1.42%。(阿茹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