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推开放平台提升互联网接入 内容兼容功能手机

2015-05-04 16:4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Facebook周一宣布,作为互联网服务Internet.org的一部分,公司将为在线内容和应用开发者推出一个开放平台。Facebook称,此举有助于让新兴市场低收入和农村地区人群接入互联网。

Facebook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一平台将向满足特定要求的所有开发者开放,同时供功能手机和智能机浏览,另外使用有限带宽的网络的用户也可以查看网络内容。

Facebook此举正值印度对于免费上网和网络中立性的讨论愈加激烈之际。印度互联网用户量在全球位居第三。Facebook与电信运营商Reliance Communications在今年2月在印度推出了Internet.org服务。但是在激进人士声称Internet.org违反了网络中立性原则后,大量电商公司和内容开发者退出了该服务。

“我们已经听到了印度关于网络中立性的讨论,并一直关注事态的发展,”Internet.org产品副总裁克里斯·丹尼尔斯(Chris Daniels)表示,“中立性原则必须和鼓励人们接入互联网的项目共存。”

丹尼尔斯称,Facebook已经在印度等9个国家推出了Internet.org服务,让逾800万人接入了互联网。Internet.org应用允许用户免费访问手机上的基本互联网服务以及Facebook自主社交网络和消息服务。(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