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生物识别最新资讯  > 正文

海鑫科金:互联网+发展带来生物识别的大爆发

2015-04-01 14:11 · 稿源: 资讯索引
《海鑫科金:互联网+发展带来生物识别的大爆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平:中国在乌镇发出“现象级”声音

12月16日至18日,第二届世界网大会在中国乌镇举行。三天里,50余位各国政要、600多位互联网领军者在白墙黛瓦、桨声舟影间论道。14场新闻发布会、10场论坛、22个议题,从阳春白雪的网络文化传播到“极客范儿”十足的互联网创新,智慧的火花在

中国互联网需要反垄断法(兼论互联网创新)

最近听说首部中国的反垄断法要出台了,这是好事,起码对于并存在当前经济环境中的各种所有制经济形式来说,也一个创造公平竞争、平等发展的好事情,这个东东的出台,很有利于企业的创业与创新。 昨天有朋友在MSN跟我聊天,谈到自己创业不利时,感慨到中国互联网的模式

【年中盘点】这些互联网“大佬”靠什么俘获投资者的心

2016年过去了大半,过去几个月以来,资本“寒冬”说越演越烈,但互联网世界依旧高歌猛进,热闹非凡。

跨境电商发展迅猛 联络互动借力新蛋布局双向跨境通道

作为中国互联网电商行业的刷屏级现象事件,京东 618 正对全民进行着地毯式的宣传覆盖,充分释放不同属性人群的消费欲望。无独有偶,近日,《互联网行业趋势报告》通过互联网女皇Mary Meeker的全新发声,向世人再次作证了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电商行业的发展红海皆为大势所趋。海外电商发展趋势良好,仓储能力将受考验从跨境电商行业来看,报告中指出,全球电商市场的大环境高度契合互联网下半场的特点,即用户增量逐渐过渡到存量,数

互联网+长期护理险一号护工与人保放了个养老大招

日前,国内知名的O2O健康护理服务平台一号护工携手中国人保,首创互联网+长期护理险的模式,中国人保将可通过一号护工目前已经具有一定规模的集互联网与“医”“养”“护”为一体的服务体系,以更为高效和覆盖范围广泛的长期护理险,破解围绕居家养老“场地不足”、“资金短缺”、“护理缺口”等难题。这成为了目前日趋火热的居家养老风口上,又一个全新的探索。全国失能半失能老人 4063 万,亟待护理据 7 月末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

互融云互联网小贷系统卓尔不凡,销量稳居第一

近年来,小贷公司的风险逐渐暴露,经济环境的下行让小贷公司的经营逐渐走弱,与之相反的是,随着互联网技术突飞猛进的发展,脱胎于小额贷款业务的互联网小贷却发展的风生水起。互联网小贷公司依托互联网平台,利用自有资金面向全国开展业务,在大数据背景下,互联网小贷系统能够根据平台客户经营、消费、交易以及生活等行为,采集数据信息分析客户信用风险和进行预授信,并在线上完成贷款申请、审核、发放和回收等。互联网金融监管

互联网进入垂直细分时代,微位科技异军突起成为黑马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入及 BAT 基本格局的建立,各行业的互联网化开始体现出垂直、细分、专注的特征,一大批诸如共享单车、兴趣社交、直播、内容服务类的企业迅速成长,并在过去的一年中占据了人们的眼球。在众多明星项目和产品中,来自深圳的团队微位科技以传统名片为切入点,结合时下最先进的电子标签和安全加密通讯技术,成功占领商务社交入口,成为二〇一六年互联网行业里的一匹黑马。 目前,微位科技旗下的核心产品是互联网名

第三届中国“创互联网金融无限未来”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12月4日,由前海国际资本管理学院、江西财经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主办,深圳小微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迪蒙科技、网贷东方承办的中国(深圳)第三届“创互联网金融无限未来”高峰论坛暨互联网金融行业颁奖盛典,在深圳东方银座美爵酒店举行,数百名政商领袖、行业大咖、权威专家、媒体精英及互金从业人士齐聚峰会,共襄盛举。 深圳市人大常委经济工委委员、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会长、迪蒙科技董事长向隽致开幕

互联网的十一个为什么?

为什么百度流量高于新浪,可是百度品牌广告收入不如新浪?为什么QQ流量高于搜狐可是QQ门户广告收入不如搜狐?

互联网大鳄下乡跑马圈地 乐农之家创新模式脱颖而出

农村金融已成为互联网公司们竞相追逐的“香饽饽”,无论是大佬还是创业公司,大大小小的互联网金融玩家纷纷卷起裤管下乡抢夺市场。阿里、京东等互联网大鳄早已在农村金融领域“跑马圈地”,宜信、翼龙贷等也纷纷前来开垦这块“处女地”。 农业部经管司副司长黄延信表示,农户贷款难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缺少金融组织的竞争,原有的金融机构缺少为农民提供服务的压力和动力。“新玩家”的进入,意味着农村多了新的金融组织,给农村金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