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女童给母亲下毒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了拿回iPhone 美12岁女童两次向母亲下毒

2015-03-23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消息 近日,美国一名12岁女孩因两次向其母投毒而遭捕,而原因竟然是为了拿回被老妈“没收”的iPhone。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这名女孩被拘留在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据警方表示,该女童于一周内两次将腐蚀性漂白剂加入了母亲的食物中。

2015年3月6日,博尔德市警署接到通知前往当地医院调查一起“谋杀案”:一名12岁女童两次企图杀死其母。

2015年3月2日,这名女童在其母亲的早餐中加入了具有腐蚀性的漂白剂,该母亲在食用后感到不适。而后虽发现漂白剂,但以为是餐具没洗干净的缘故。几天后,这名女童又将漂白剂投在了其母亲房间中的水瓶中,直到这时,她才意识到是女儿想杀她。而女童给出的理由理由竟然是想拿回被被“没收”的iPhone。

网友神回复:苹果害了多少人,亚当夏娃,白雪公主,许多年轻人的肾,又来害母亲,再也不吃苹果了……

Via:B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