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梦之队最新资讯  > 正文

超越BAT!史上的中国互联网梦之队

2015-03-23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消息 微博@互联网分析沙龙 日前在网上曝图,给出了一组名为“干爹眼中的互联网梦之队”的图片。这支号称轻松超越BAT的史上最强互联网梦之队,团队各个职位分别由互联网大佬扮演,而且大佬们各个身着女装,浓妆艳抹,搔首弄姿,惊艳异常,真是毫无违和之感。网友纷纷惊为天人,心脏病、高血压的请绕道!

废话不说,先上图:

小编点评:除了搞笑之外,各个职位的人选也算是恰当,但是为啥给张朝阳配了一张史玉柱的图,这是几个意思?还有周鸿祎这位大产品经理,竟然把“所有软件”说成了“所以软件”,请问这事儿谁负责!再多啰嗦一句,如果让你选一位美女相伴,你要选谁?欢迎发表你的告白宣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