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虹膜识别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虹膜识别手机亮相:看一眼就唤醒手机

2015-03-04 12:21 · 稿源: TechWeb.com.cn

全球首款虹膜识别手机亮相:看一眼就唤醒手机

【TechWeb报道】3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过指纹扫描解锁手机现已成为旧闻,日本富士通日前推出一款概念手机,通过手机的眼球虹膜图案的生物认证技术,用户眨眨眼便能将手机解锁。

富士通日前在今年召开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推出了这款手机,锁屏用户将视线对准智能手机红外线摄像头便能开锁。

富士通解释称,人眼的虹膜比指纹更急复杂,因此手机解锁采用虹膜识别比指纹识别更加安全。这意味着,用户无需记住那些复杂的PIN码、密码或是各种图案密码,只需事先用专用App拍摄眼球,将眼部虹膜图案登录到终端上,从此便可安全使用。

一旦注册成功,用户把手机放在脸前大概20厘米的距离便可将其唤醒。并且,在寒冷的冬天,用户从此无需摘下手套以便对手机解锁。

富士通称,如果采用此次推出的虹膜图案识别技术,用户网上购物将会更加安全。公司争取在2015年将该技术投入商用。(露天)

iPhone 6弱爆!全球首款虹膜识别手机亮相(组图)

iPhone 6弱爆!全球首款虹膜识别手机亮相(组图)

iPhone 6弱爆!全球首款虹膜识别手机亮相(组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