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蓝黑裙子原图最新资讯  > 正文

蓝黑裙子原图曝光:四色可选 只需50英镑

2015-02-28 17: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消息 近日,一条搞不清到底是蓝黑色还是白金色的裙子火爆了全球社交网络。2月25日,Tumblr用户swiked上传了一张条纹裙子的照片,并表示自己与友人对裙子颜色的看法有分歧,欲求助网友。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条“裙子”就这么火了!

据悉,不足一日这条信息在Tumblr上的转发率就超过了36万次,其中不乏Tylor Swift这样的名人。随后,Twitter、Facebook等社交媒体也掀起了“猜裙子颜色”的狂潮,就连各大媒体也都争相报道。至此,2015年开年级的大事件就这么出现了。

不过事情并未就此结束,就在大家都还在疯了般的猜颜色的时候,正主(英国时尚品牌网站Roman Originals)发话了:你们都别争了,这条裙子就是蓝黑色的,只要50英镑,除了蓝黑的,还有黑白、黑红、以及黑粉这几个颜色可供选择。而且还甩出了一条购买直达链接。

Roman Originals时尚总监Michelle Bastock在接受CNN采访时证实这条掀起热议的“裙子”就是蓝黑相间的,而她当时身上所穿的就是这条裙子。Michelle Bastock还表示已着手准备白金色的同款,大概6个月后便可上市。此外,她还称该裙子的销量较前增长了347%,且仍呈上升趋势。

虽然不知道蓝黑裙子事件到底是不是一场事件营销,但对于Roman来说无疑是一大好事。你是否也想入手一件呢?

蓝黑裙子变色过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