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2月16日新闻早报:马云取消员工红包

2015-02-16 08:41 · 稿源: 资讯索引
《2月16日新闻早报:马云取消员工红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首款跟随式无人机曝光 登陆淘宝造物节秀黑科技

你是否有过自己一个人运动时,忽然想把这一刻记录下来的冲动?你是否曾经在大汗淋漓之后,想在第一时间分享给你的好友?你是否想用全新的视角和方式体验直播?

马云的“五新”+“五个全球”释放信号,旅游成阿里下一个风口

在 2017 天下网商大会上,马云吹响了阿里全力建设“五新”(新零售、新金融、新制造、新技术、新能源)的集结号!紧接着,他抛出了一个小目标:阿里要做到“五个全球”,即全球买、全球卖,全球付、全球运、全球游!不难看出,“五新”打造的是商业基础设施,将会重新定义很多产业和行业,同时也会加速“五个全球”目标的实现。值得一提的是,在“五个全球”里,除了已经耳熟能详、具有普遍群众基础的“全球买、全球卖、全球付、全

无人机参与湖南抗洪获赞,但背后却透着无奈

南方洪水肆虐,大家在热切关心灾区情况的同时,也发现今年的新闻中有大量来自无人机的画面。许多无人机用户都带着他们的机器,站在了抢险救灾的第一线,用无人机传递着第一手的受灾情况,有的甚至直接参与到了救灾之中。“你们能不能用无人机,帮我找找我们家老人........” 7 月 1 日,怀化某媒体记者在用无人机直播洪峰过境时,家住当地的郝大姐焦急地向记者求助。在了解情况后,记者迅速用无人机定位到了她家的四层楼房。几经波

马云谈创业:从没遇上现在的机会,我们在经历一次释放大脑的技术革命

对于创业时机,马云直言没有比这个时代更好的时候,因为他们从来没遇上现在的机会。创业的时候他以为企业大了没那麽多痛苦跟麻烦,可以像有钱人一样到沙滩上享受人生抽雪茄,没想到做大了更累,压力也更大,每个错误都可以让你明天就关门。

无人机“黑飞”的缘由,远比你想象中复杂

随着我国无人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有关疑似无人机“黑飞”的报道也越来越多。数据显示,仅今年 5 月,西南、西北、中南地区机场就发生了 19 次疑似无人机影响航班正常运行事件,共有 326 个航班受到影响。而自 2015 年 7 月以来,成都机场空域已发生 6 起因为无人机航模等升空物体破坏机场净空安全的事件。虽然其中大部分事件,之后查明的肇事机型并非我们常见的四轴无人机,而是固定翼、风筝甚至飞鸟等类似无人机的物体。但是经过

傲飞创新科技创始人文放带着他的源木无人机亮相第三届深圳国际创客周

9 月 15 日,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创客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创客周会场设置了众创平台成果、海外创新中心成果、深港创新圈成果、众创空间成果、四众联动、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创客成果、无人机展演、机器人竞技、创客创业成果和AR/VR互动体验等 10 大展区,吸引游客参与体验。其中,记者在无人机展区注意到了一位特别的”黑科技”,一款用木头打造的可拼装无人机--源木无人机,为了了解这款不可思议的产品,记者?

邦马特说,我们这次要用无人革掉成本的命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零售业曾经的变革:传统零售渡过红利期后,随着人力和租金成本上涨到了临界点,商家越来越难以通过自身的运营去解决这个成本问题,所以直接砍掉租金,节省人力的电商出现了。短短几年时间,电商经历了黄金时代,无数人在这场互联网零售浪潮中发了财。但是随着线上流量成本的上涨,电商也遭遇了发展瓶颈,微商界有句话叫“当初马云叫你做电商你不听,如今晚了。”为什么说“如今晚了”呢?就是因为获客成本越来越高

两会焦点关注:无人机飞行安全监管问题

无人机飞行的安全监管问题成为 2017 年“两会”的重要议题之一。近年来的无人机“黑飞”事件频发,引起了社会各方面的讨论。此前的无人机无人机航拍杭州萧山机场民航客机事件发生时,无人机厂商大疆也在第一时间发声明对不顾民航客机飞行安全的行为进行谴责,并表示将在自家无人机上安装ADS-B系统。今年“两会”前夕,大疆又发布了新的无人机多边形禁飞区策略。而人大代表们也纷纷提出了各自的无人机监管提案。机场限飞区示意图 ?

马云卸任CEO前最后一搏:阿里中国事业部拆分

搜狐IT独家从阿里巴巴内部邮件获悉,阿里巴巴中国事业部(CBU)已确定进行拆分。

星图无人机力破资本寒冬,新作惊艳亮相全球顶级电子展

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子产品采购展— 2017 春季“环球资源电子展” 4 月 11 日在香港开幕,汇聚众多来自中国、韩国及其他亚洲地区的优质制造商及供应商,其中近九成参展供应商来自中国大陆地区。展会设立的“创客空间”作为亚洲最大规模的初创硬件企业展区,集中展示最新电子产品,作为旅行无人机领导品牌的星图智控,也带来了他们最新的黑科技产品“黑蝴蝶”。 图为开展前星图接受广东卫视创业传奇节目组专访资本寒冬下,竞争市场下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