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猜想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入华猜想:3大机会2个挑战

2015-01-24 10:21 · 稿源: 刘瑞刚
《摩托罗拉入华猜想:3大机会2个挑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摩托罗拉入华猜想:3大机会2个挑战

时隔两年,如何快速习惯中国智能手机环境并且快速将产品线切入到中国市场中来,这是摩托罗拉团队要考虑的。

摩托罗拉回归:物是人非翻身机会渺茫!

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摩托罗拉是否有翻身的可能性呢,对于摩托罗拉的回归,业内人士持有不同的态度。一方 算是支持穆托罗拉的人群,另外一方则是不看好摩托罗拉的回归。笔者比较倾向于后者,穆托罗拉要咸鱼翻身实在很难。  

摩托罗拉在中国已经错失机会

联想收购摩托罗拉后终于召开发布会,推出手机新品,主打35岁以下人群。联想寄望摩托罗拉能够帮助联想占领中高端市场,但显然摩托罗拉已经在中国市场错失了机会。联想将MOTO X系列的售价定在3299元起,这是个包含了“国际品牌”溢价的中国市场价格。

摩托罗拉下一款手机会是Windows Phone?

微软在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上宣布,包括联想、LG、华为和中兴在内的多家公司将成为Windows Phone平台的合作伙伴。而联想在上月以29亿美元收购了摩托罗拉移动,今后会有可能推出WP摩托手机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