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金服陈龙:互联网金融不会颠覆传统金融

2015-01-20 10:31 · 稿源: 资讯索引
《蚂蚁金服陈龙:互联网金融不会颠覆传统金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在爱派金信,坚持尤为重要

投资理财是个长期的过程,而为了得到一个好结果,其中有很多事都要坚持做下去。爱派金信的资深理财师就罗列 4 个大家都需要坚持做的事: 一、坚持量入为出 量入为出,就是根据收入的多少来决定开支的限度。坚持量入为出,就是一个积少成多的过程,有利于财富的积累。 不过,量入为出是个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并非那么容易的事。因此,在这过程中,可以通过制定储蓄目标、记账、规划预算等方式帮助自己坚持下去,避免因冲动消费而

名校贷:又是一年毕业季,大学生贷款创业热度不减

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应届毕业生们已经踏上了求职、考研或者创业的路上。据悉,2016年的毕业生人数将达到749万,较2015年新增20几万,创历史新高。“无论大学生选择就业,还是贷款创业,都需要从自身情况出发,不盲目跟风,就业之前要明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选择贷款创业的大学生要做好市场调研等等”,来自新疆某高校的就业指导老师提醒到。

两岸互联网金融谋发展 人才交流成重中之重

近些年来,大陆与台湾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获得了快速发展,两岸交流往来日益密切,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来到大陆学习、工作和生活,大大促进了两岸同胞的交流与融合,而各方面的合作归根到底要靠人才的合作来实现。为了促进两岸青年的交流与互动,两岸多次举办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其中互联网金融作为大陆蓬勃发展的新兴行业,在台湾地区愈发受到重视,自然也成为了两岸青年交流的新途径。互联网金融虽然作为新兴行业,但其本质

宜信CEO唐宁:未来是金融科技的全球化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英国著名作家查尔斯·狄更斯在《双城记》中的这句名言恰恰折射出了当下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现状。一面是平台跑路频发,监管收紧,大洗牌来临,另一面却是互联网金融需求爆发,金融科技站上时代风口。

爱又米:互联网金融洗牌加剧 平台需找准自身定位

近期,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落实清理整顿下一阶段工作要求的通知》(整治办函[2017]84号文,简称“84号文”),又一次引起了行业巨大反响,这也成为2017年国家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又一重大整治通知。据最新媒体资料显示,截止到8月初,全国累计停业及问题平台整治高达3826家,而这一数据还在持续增加! 在互联网改革的高压态势下,一部分正规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开始寻求转型之路,而究其原因,多是平

互金回暖加速优胜劣汰 和信筑牢风控持续发展

众所周知,作为互联网金融创新业态的网贷行业,今年经历了风险集中爆发的阶段。近期,随着监管政策的层层推进,网贷已逐渐从行业风波的挫伤中恢复,行业风险的影响正逐步降低,优胜劣汰加速,市场良性发展态势也渐趋明朗。据网贷之家数据显示,2018 年 11 月网贷行业的成交量为1114. 54 亿元,环比上升8.98%,结束了近期下降趋势,出现小幅回暖;另外在网贷之家选取的规模较大的 195 家平台中,10 月新用户占比值为8.21%,11 月则?

平安步入互联网金融“深水区”

经过多年部署和孕育,中国平安在互联网金融公司各项创新业务实现高速增长。截至2015年12月31日,平安互联网用户规模约2.42亿,较年初增长75.9%,继续保持高速增长。而就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平安旗下两大产品强强联合,实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跨界合作。

可溯金融发布2018第一季度运营报告 合规持续完善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在春光融融的 4 月之初,可溯金融重磅发布了 2018 年第一季度运营报告。在刚刚过去的 2018 第一季度中,寒冬占了大半时间,网贷行业也因面临备案整改大限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而可溯金融积极响应政策,始终合规运营,保持稳健发展,交出了 2018 第一季度的亮眼成绩单。 据第一季度运营报告显示,截至 2018 年 3 月底,可溯金融注册用户逾 220 万,业务累计成交总额突破 85 亿

聚焦“强监管时代”新格局,理财范称创新是惟一出路

10月2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一年一度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将在深圳开幕,和往年一样,论坛将迎来来自监管层的人士、业界专家、行业精英,对相关的问题进行探讨。和往届论坛不同的是,此次论坛除了邀请来自监管部门的人士、专家学者和机构代表外,还邀请了多个行业协会代表来共通探讨新形势下的互联网金融发展状况,并且获得了包括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等多个行业协会的支持。在监管政

银盒子手握POS-SAAS登上大舞台助力商家实现智慧经营

继今年蚂蚁金服单笔融资45亿美元之后,8月10日,蚂蚁金服在合作伙伴大会首次高调发声,宣布启动线上开放平台,将现有数据与能力开放给合作伙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