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刘强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刘强东IPO庆功宴首飙英文 宿迁英语爆笑全场

2014-12-16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6日消息 日前,刘强东在IPO庆功会上首次飚起了英文,蹩脚的发音引得全场爆笑。此前,刘强东从未在公开场合说过英文,都是由随身助理翻译。这次为了IPO庆功会,刘强东也是蛮拼的。网友纷纷调侃,东哥你这英文,奶茶妹妹听过吗?

刘强东首飙英文

刘强东在演讲中先是回顾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他称自己花费了20年的时间从宿迁到北京,又花了20年时间从北京到纽约,京东的下一个20年目标是,在世界各地都有京东的顾客和合作伙伴。

刘强东随后在演讲中代表京东感谢所有帮助过京东的朋友,并着重感谢了三个人,分别是京东的投资人今日资本CEO徐新,京东第一个同事张奇,IPO的功臣Sidney(京东CFO黄宣德)。

刘强东回忆称,“当时投资人徐新希望京东至少能给今日资本带来10倍回报时,自己则说10倍算不了什么。而京东上市后,给今日资本带来了百倍回报。”刘强东非常自豪,对大家说:“我做到了,我成功了。”

而京东的第一个同事张奇,16岁就加入京东,已经为京东工作了15年,张奇在京东组建家庭,并有了孩子。刘强东笑称:“京东已经有了第二代!”

最后刘强东感谢了IPO的功臣Sidney(京东CFO黄宣德)。“他非常辛苦,忙碌了很多的日日夜夜,使得我只花费了1%的时间,只做了签字这个事。”

演讲的最后,刘强东强调大家都是英雄。“我觉得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我们的资源都非常有限,但有一个东西是无限,那就是京东的英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