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天雨教育云平台”助力优秀传统文化传播

2014-11-10 11: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天雨教育云平台”助力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传统文化课堂同步教学平台将是最突出的亮点,该平台将配合教育部“十二五”课题研究成果——《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全国中小学普及教程》在全国的推广和使用,不仅教师可利用该平台获取辅助教学资源、布置学习作业等,更值得关注的是,在各地区高考改革方案中均把传统文化纳入高考范畴的大趋势下,该平台作为国内第一个传统文化教育新技术平台,将面向全国为中小学生提供标准化的传统文化手机同步教学服务,通过科技手段弥补各地区中小学缺乏系统课程和专业师资的不足,也为青少年通过传统文化教育培养完美人格,创建了符合孩子们审美取向的新媒体传播模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教育”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快手亮相首届北京网络视听艺术大会 为传统文化发展传承提供新舞台

    9 月 25 日- 26 日,以“新领域新文艺·好内容创未来”为主题的首届北京网络视听艺术大会举行。作为支持单位,快手深度参与本次大会。快手科技联合创始人杨远熙受邀出席大会开幕式暨高峰研讨,并发表《网络视听艺术助力传统文化发展与传承:快手直播提供新舞台》主题演讲,分享快手在助力传统文化发展与传承方面的理念与实践。快手同时参与大会网络视听艺术系列活动

  • 寓教于乐 千尺学堂助力银发一族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进程逐步加快,近年来国家政策不断推动养老产业发展,多措并举大力发展老年教育,为国内老年人学习市场提供了可持续和健康的增长环境。在老年人学习市场中,发展相对比较成熟的就是量子之歌。北京量子之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量子之歌)(NASDAQ:QSG)是成人个人兴趣在线学习服务提供商,旗下包含在线金融素养知识学习平台启牛学堂、专注个人价�

  • 激发文化消费市场活力 艺空联盟助力市场强劲复苏

    艺空联盟致力于激发文化消费市场的活力,并助力市场强劲复苏。随着人们对文化和艺术的兴趣日益增长,文化消费市场的潜力巨大。艺空联盟通过打破传统文化消费市场的痛点,提供了一个安全、便捷、透明的交易平台,助力市场活力的释放和复苏。

  • 学原画选择鱼贝课堂,助力学员成为优秀原画设计师的精彩旅程

    在当今社会,原画艺术已经成为了一个备受瞩目的职业,许多年轻人都对原画职业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如果你渴望探索原画与动画的奥秘,并且梦想成为一名颇具才华的原画设计师,那么鱼贝课堂将是你实现梦想的最佳选择。无论你是想成为一名原画设计师是希望进入相关行业工作,鱼贝课堂都将为你提供最专业、最有价值的帮助。

  • 从客如看数字化浪潮下传统餐企如何实现转型突围

    数字化是所有餐饮企业避不开的一个话题。无论是开小餐馆的个体户老板还是经营大型连锁餐饮品牌的企业家,即使没看过一本数字化的书,没参加过一场数字化营销的培训课程,至少也会在朋友圈看过几篇数字化的爆文,或在抖音上刷过几个讲餐企数字化的短视频。服务138万商家的客如云,已经给我们提供了答案。

  • 智慧型教育产品助力青少年儿童自我驱动学习能力提升

    在由北京师范大学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联合主办的2023全球智慧教育大会上,与会专家表示,智慧教育是推进公平包容的优质教育、让全民享有终身学习机会的必然选择。随着科技的进步,教育场景和学习方式正在经历着新一轮的变革,青少年儿童学习也呈现出新的特点。”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时代,让我们期待智慧教育在未来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与突破。

  • iEnglish助力家庭教育:培养家国情怀,引领未来发展

    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实施,家庭教育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该法将“培养家国情怀”作为家庭教育的第一项内容,强调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及其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深远影响。”这种观点强调了家长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以及自主学习能力的重要性。

  • 还呗发布《教育从业者用户借贷行为洞察》,助力行业打开发展新格局

    教师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依靠。人们常说教育就是未来,培养人才就是培养国家的创新能力。作为以普惠民生为己任的金融信贷平台呗还将持续为包括教育从业者在内的各行业人员,打造更加符合其画像的线上信贷环境,提供更加安全、成熟的线上借贷渠道,让更多人能享受到线上信贷带来的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成为他们享受美好生活,获得自我提升的后备支撑。

  • 携手IM两岸青年影展,共同助力青年电影创作

    9月,以“风大又怎样”为主题的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启幕,迎海风送来一场两岸青年影人和电影爱好者的互动交流与视听盛宴,本届影展共收到来自全球331所高校的1849部参展作品。电影作为作品视觉艺术形式,由一个或多个连续的影像片段组成,是表达沟通思想,故事,认知,情感,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每一秒视频都集合了台面幕后电影人的心血。智云希望通过创新能力与研发实力,去扩宽用户的创作边界,无论是细分领域还是大众市场智云都在践行自己的态度。

  • 百融智汇:突破传统金融服务桎梏,以AI赋能数字化转型

    在当今时代,金融行业正面临着诸多挑战——竞争日益激烈,用户需求日益多样化,这使得金融机构在用户获取、服务和运营方面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数字化转型逐渐成为金融业的重要发展趋势。尽管金融行业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仍有漫漫长路,但百融智汇云仍然坚持深耕技术,走向长远,让未来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将更加顺畅,推动整个行业在数字化转型中不断迈向新的高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