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骑行入驻腾讯创业基地 “工具+社交”模式又一新秀

2014-06-27 13: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骑行入驻腾讯创业基地 “工具+社交”模式又一新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这样垂直领域类的“小”应用,腾讯创业基地同样以优质的资源,努力扶持其成长,帮助“小”应用开创大未来...

落实到“骑记”这款产品功能上,黄蔚祥将工具功能和社交功能平衡结合起来,一方面用户可以通过骑记记录自己的骑行轨迹,另一方面,也能够分享自己骑行过程中的照片,并且还能在应用里面的“社区”、“活动”、“俱乐部”等渠道关注更多的骑行爱好者的分享、参加活动和线下俱乐部...

腾讯创业基地旨在打造中国第一创业加速器,搭建一体化的创业生态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技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eygen又一竞争对手?数字人克隆工具Digen AI 可同时保持手势、口型和语调同步

    近期,一款名为Digen AI的工具引起了广泛关注,它被认为是Heygen的有力竞争对手。Digen AI的主要功能是克隆数字人,无论是动态还是静态状态下,它都能保持手势、口型和语调的完美同步。这一功能的实现,得益于Digen AI的先进技术。通过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Digen AI能够精确地捕捉到人的动作和表情,然后通过算法进行处理,使得克隆的数�

  • 腾讯、抖音齐上阵,AI社交方向转为AI伴侣

    腾讯和字节跳动的“破冰”,无疑是过去一年国内互联网行业最为重要的事件之一这两大巨头也终于结束了多年的剑拨弩张。不过这块蛋糕毕竟就这么大,所以两家在市场的竞争显然不会因此停止。更何况这一轮的AI浪潮同样是从硅谷传导到国内,所以一个个加大力度投入AI的国内互联网大厂又怎么不会去关心大洋彼岸的硅谷创业者?因此“话炉”和“AI聊天搭子”的推出,早就�

  • 清华创业团队推AI影视创作工具Dream Factory :想法秒变微电影,可长达数十分钟

    清华创业团队和卢森堡大学博士研究员合作,开发了一款名为“DreamFactory”的产品,采用创新的多模型智能体协作技术。这项技术让用户只需输入一句话,便能生成完整的剧本和视频,实现了多情节、多场景的“微电影”视频制作。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类似的创新产品涌现,为影视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 ELLA官网体验入口 腾讯AI文本到图像语义对齐工具使用介绍

    ELLA是一种轻量级方法,可将现有的基于CLIP的扩散模型配备强大的LLM。ELLA提高了模型的提示跟随能力,使文本到图像模型能够理解长文本。ELLA的产品特色通过LLM增强扩散模型的文本对齐能力无需训练U-Net和LLM即可提高模型的提示跟随能力设计了时间感知语义连接器,提取LLM中的时间步相关条件提供了DensePromptGraphBenchmark基准测试,评估文本对图像模型的密集提示跟随能力能够与社区模型和下游工具无缝整合,提高其文本-图像对齐能力为了获取更多关于ELLA的信息和体验该工具,请访问ELLA官网。

  • 尹桑:穿越元宇宙迷雾,砥砺前行的创业领袖

    在风起云涌的创业浪潮中,尹桑以其敏锐的眼光和坚定的信念,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从2014年回国创业至今,他经历了无数次的挑战与机遇,如今已经成为元宇宙领域的佼佼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他能够带领绿洲项目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为元宇宙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 立体搜索,精准出击,召募3.0提供完整“企跟踪工具箱”

    依托多年对产业发展的洞察和行业数据的积累,投中信息向市场推出了一款辅助产业招商的高效工具——“召募智慧招商系统”。“召募智慧招商系统”以企业大数据、产业数据为基础,帮助招商从业人员从园区产业定位、园区选址、企业筛选、招商流程管理到最后企业入驻的相关服务,提供多维度信息和工具,从提高招商效率,降低招商成本,实现“一站式”智慧招商。如需进一步获得产品详细介绍,请联系召募智慧招商系统工作人员。

  • 又一权威认证!右来了科技凭综合实力入库北京科技型中小企名单

    在注重科技创新的时代,科技实力成为企业的“硬实力”。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北京市2023年第十一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的公示》,其中右来了科技位列其中。在智能科技的当下,右来了科技将继续增强自主研发创新能力,满足企业需求,为企业发展贡献自我之力。

  • 骑行行业大咖齐聚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共议运动健康发展新趋势

    4月12日,2024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福田区隆重召开,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就绿色低碳产业和户外骑行展开讨论,携手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国体智慧、香港科技大学太古航空航天工程&体育工程研究中心、深石集团等行业生态伙伴一道,围绕绿色可持续和户外骑行方面做出了前沿的探讨。本次生态大会率先使用沉浸式布景,富含户外骑行元素的体验区,将到场嘉宾的心境从会场瞬间拉到户外现场设置的mentech美碳户外便携储能Wi-Fi、骑行能量转换体验台等更是让现场嘉宾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户外露营和骑行的乐趣。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一定能够引领户外骑行的趋势,迈向绿色骑行新未来。

  • 小心,又一波封号潮正在进行

    在见实会员群和交流群中,不断有运营团队表示自己名下企微账号被封,且频次越来越频繁。其实早在去年,见实就已发出两篇文章提出预警:只是,如今来看,封号的力度似乎变得越来越大。老铁们在这几天有没有因为使用了工具遇到封号情况?如果要让工具团队做升级,你会希望工具有哪些方面的能力?欢迎你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