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易到用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易到用车扩张后遗症:严惩司机刷单引抗议

2014-05-26 09:14 · 稿源: 资讯索引
《易到用车扩张后遗症:严惩司机刷单引抗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易到用车的商道:无车胜有车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这,每个专注于极致出行的个人与公司都能找到最优的解决方案。而我们这个时代把他们叫做“共享经济”。易到用车算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共享经济”模式的典型代表。近日,易到将Tesla推向公众体验,将“随需而至”的极致出行感受带到身边,在城市的钢筋水泥丛林中穿梭的游刃有余。

易到用车推试驾代驾服务 随心驾驭惬意行

这两年最热的 车 型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我想对于 汽车 稍有了解的朋友,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说出Tesla这个名字。没错,这个为颠覆而生的汽车品牌,从上市起就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打造质优价平专车服务 易到用车全国60%降价狂潮来袭

继刚刚过去的十一月推出“充多少返多少”的五折促销不足一个月,完成D轮融资后的易到用车又推出了新一轮降价狂潮,在全国56个城市再推出大规模降价活动,全国平均降幅为20%,其中最低降幅8%,最高降幅达到30%。不少乘客最近在打车时都发现,同样的路线和时间下,价格比从前都有了一定降幅,甚至比较下来,比出租车还便宜。

出行市场三国杀 易到用车跨界脑洞大开

据易观智库乐观预测,未来市场规模有望突破1500亿元。政策的推动功不可没。2015年5月8日,国务院印发《中国制造2025》,明确提出加快汽车等行业的智能化改造。随后在5月22日,工信部进一步发文对其进行详细解读。考虑到庞大的汽车售后服务,以及正在兴起的车联网,相关市场规模则有望突破万亿。

资本推力下的市场裂变 易到用车弯道超车跻身专车新三国

阳春三月,2016年的专车市场依然竞争势头热度不减,从去年夏天开始,一场所谓谁更安全谁更能让司机挣钱的口水仗就已经点燃了整个微信朋友圈。

易到用车为什么要涉足公务机

传言易到用车涉足机票市场?作为资深易到人,这两天不断被问到类似问题,莫名其妙了一下,仔细一想才知道是我们团队内部头脑风暴时的“易到用机”草图被PO上了网,再加上各色友人的一系列推测,才有了后面的疑问。

一台自助咖啡机,月销售流水破4万怎么做到的?

“新零售”“自动贩卖机”“迷你KTV”……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无人自助领域已经有几十个项目获得融资,累计融资金额已经超过 30 亿人民币,新零售背景下,似乎无人零售自动贩卖的风口已经到了,最近采访一些投资人,似乎大家都很忙!忙什么?抢项目啊!到底自动贩卖机的市场有多大? 我们今天专访了在咖啡自动贩卖领域的国内领先品牌“莱杯咖啡”创始人兼CEO——周培杰先生。 2017 年莱杯咖啡已在 9 个月内完成 3 轮融资,包括:易?

易到用车服务升级 送机即享CIP免费通道

近日,易到用车与首都机场达成合作。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将T1、T2、T3航站楼要客CIP通道向易到用车送机用户专属开放。自此,只要您通过易到用车官网、APP、400电话下单预定易到送机服务(舒适车型及以上),即可轻松享受便捷快速高效的过检流程,助您旅途更加省时省力。

易到用车斩获“GIF年度最佳商业进化大奖”

本次为期两天的极客公园GIF创新大会以“觉醒 进化”为主题。聚集了国内外互联网科技行业众多优秀的创始人、CEO 和产品人,阵容空前强大。百度CEO李彦宏、京东CEO刘强东、美团CEO王兴等等诸多科技界大佬悉数到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