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财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虚拟货币再度受创!财付通抵制比特币等相关交易

2014-04-30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30日消息 今日,财付通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为了保证公共财产安全、防范洗钱风险,财付通禁止任何机构和个人利用财付通支付服务进行与比特币、莱特币等虚拟货币相关的任何交易活动。

财付通的官方微博全文:

为保护社会公众的财产权益,防范洗钱风险,从即日起,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将我司各类支付服务用于比特币、莱特币等的交易资金充值及提现、购买及销售相关交易活动,不得通过我公司划转相关交易资金。一经发现,我公司有权停止有关服务。社会公众发现上述行为可向我司举报,举报电话:0755-86013860 。

据了解,央行在4月22日约谈了部分商业银行和包括支付宝在内的第三方支付机构,部署下一阶段比特币风险的防控工作。约谈中明确强调“商业银行和第三方支付机构必须停止为比特币交易平台提供交易服务,同时要求银行和第三方支付机构必须立即对涉及的各种账户和接口进行清理。此后,支付宝率先发出公告,明确表态不会为比特币等虚拟货币提供充值和提现服务,也不允许通过支付宝购买或销售相关交易充值码。

目前,包括支付宝、财付通等第三方支付的充值渠道已被明令禁止,国内主要比特币交易平台充值途径也正在逐渐被切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