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大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广西政府与阿里签约:共建大数据基础设施

2014-04-22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广西政府与阿里签约:共建大数据基础设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专访黄晓南:透明战略与大数据、人工智能到底将如何解决营销困境?

摘要: 2016 年底,品友互动推出透明、安全的全新战略,引发行业媒体的广泛关注。 2017 年,随着宝洁、欧莱雅、麦当劳等越来越多的广告主加入透明阵营,坚定推行透明为先的数字营销准则,率先提出透明战略,深耕程序化 9 年,持续引领市场发展的品友互动再次受到多家媒体的专访邀约,解读 2017 数字广告发展的关键趋势。以下为专注数字营销领域,Fmarketing对品友互动创始人兼CEO黄晓南的采访全文。2 月 22 日,尽管早已进入了初春

【麦培训】用地图分析,开启数据分析之旅!

昨天我们进行了第三期《数据可视化之地图分析》的培训,反响也特别好。此次地图分析培训不仅教你如何选择正确的地图类型,还讲述了各种地图类型的应用场景、常用的分析示例等等,手把手教你如何使用地图分析进行数据分析。这么好的培训,你参加了吗?(动图1:雷达实时监控地图集成示例)课程内容分享示例演示(动图2:演示百度散点图)(动图3:演示主要城市空气质量散点地图)理论概述讲述地图的定义、使用场景、意义及其价值。?

发布2016国民健康大数据报告 平安好医生健康大数据研究院首秀

随着中国大数据产业的蓬勃发展,基于用户互联网使用行为洞察的大数据研究逐渐成为驱动经济增长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础和战略资源。国内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健康医疗服务平台——平安好医生,日前宣布成立健康大数据研究院,通过洞察用户健康需求背后的行为逻辑,为互联网医疗行业创新个性化健康管理与医疗服务提供决策支持,助力卫生主管部门提升全民疾病预防与自我健康管理能力,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平安好医生首席技术官王齐

国双司法大数据运用知识图谱,构架智慧法院,促进司法智能

国双司法大数据事业部咨询总监舒怡女士出席 9 月 17 日第六届全国社会媒体处理(SMP 2017)大会企业论坛,和与会人士分享国双如何运用知识图谱等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协助最高人民法院出版社搭建“法信”平台等实践经验,逐步构架智慧法院,促进司法智能。国双司法大数据事业部咨询总监 舒怡国双在司法领域能够具有专业化的深耕能力,是依托国双十余年来在商业智能、广电新媒体、电子政务、工业互联网等多个领域的大数据实践经验与技

科达猎鹰系列智能分析系统亮相大数据高峰论坛

12月17日至18日,由徐州市政府会同国家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以大数据“应用与创新”为主题,“2016中国(徐州)大数据应用创新高峰论坛”在江苏徐州举行。科达作为安防行业的代表,和与会企业共同探讨大数据在行业中的应用。论坛上,科达展示了猎鹰图像处理系统、人员卡口分析系统、结构化分析系统以及视频侦查系统,智能化的实战应用吸引了众多行业客户参观。论坛上展出科达猎鹰视频大数据分析系

Ping++大数据3个指标3个案例教搞定用户交易画像

引导语:没有用户画像的运营都是耍流氓。作为一名市场、运营,你可能经常遇到这类棘手问题:眼看着用户流失加剧,却找不出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砸了大量预算做活动,效果却微乎其微;天天发补贴,交易数据始终不见涨……正所谓「千万人撩你,不如一人懂你」,只有真正了解用户,才能得到和留住用户。如何构建用户交易画像?了解用户有很多的方法,比如用户调研、问卷访谈、数据分析、市场调研等等,我们需要针对自家产品特点和自?

受伤了的阿里,这一次还会好么?

“美国的股市不比中国,美国的证监会也不是中国的证监会,美国的商务部更不是中国的工商局,美国的投资者当然更不是打掉牙往肚子咽的中国的投资者。”——水皮

官网大数据进入应用阶段 官网品牌正气凛然

官网是我们的线上门户,是窗口,在互联网时代其价值日趋明显。能在互联网海量信息里显现出来,区别出来,传递到用户手上,并能做到精准营销是中小企业十分关注问题。通过中文官方网站认证中心据悉,官网大数据基础建设工作已经顺利完成。通过各级单位的支持,中文官方网站认证中心为企业融合互联网,加入官网大数据夯实品牌基础。正网认证同时创建“品牌展”平台,增加网站亮证附加值。让企业享受三大作用和六大权益,提升品牌形象

网智天元文创大数据平台入列国家大数据重大工程

国家发改委于 2017 年 3 月 1 日发布《促进大数据发展重大工程和“互联网+政务服务”示范工程拟支持项目名单公示》,公布国家拟支持的 38 个促进大数据发展重大工程,其中网智天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文化创意产业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成功上榜。继 2015 年国家发布《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之后, 2016 年,政府持续发力,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迈入“快轨道”。 2016 年“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

大数据下的广告:精准投放与精准消除

1月9日,以“极简主义”著称的夸克浏览器线上发起了消广告活动,活动中,用户在夸克浏览器遇到所有的网页广告,可以通过选择“屏蔽广告”提示来永久消掉广告,基于大数据的分享,夸克浏览器会自动记录被屏蔽的广告,其他用户浏览相同的网页再也不会出现此广告。此举意在净化目前手机浏览器广告横飞的局面,而这些被屏蔽的广告中,绝大多数是所谓的基于大数据理论“精准投放”的广告。 在手机移动端流量崛起时,广告的“精准投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