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尔街最新资讯  > 正文

美SEC拟对华尔街企业进行网络安全检查

2014-04-17 09:01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SEC拟对华尔街企业进行网络安全检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黑客为你解答个人安全防范的相关问题

能用电脑的人不一定会使用好,装了个杀毒软件就能防范所有病毒么?想抵御黑客攻击,靠防火墙软件就可以么?作为黑客,我不得不说,没那么简单,那么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应该做什么样的防范,才能把黑客、病毒、恶意软件统统关在门外呢?

保护好咱们的小金库安全北京中博昊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保护好咱们的小金库安全北京中博昊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迄今为止我国金融市场发展如火如荼,想要在金融领域取得成功,最关键的是对市场的分析、判断和预测。金融学是经济学这个大概念下的一支,相比下,金融更侧重于对国家的货币、证券、市场等的研究。我国现在的金融市场经济发展的繁荣,金融这一词已经在不断的贴近每个国人的生活。从以前国民对金融行业的白目化,到现在国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国金融市场取得了质的飞跃的

企业QQ引领企业级沟通创新

无论规模大小,每个企业都要适应当今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成为“Quick型企业”,但Quick型企业的含义不仅与此。在被动地处于快速变化市场环境中的同时,企业也可以把握好更加灵活、高效的Quick型沟通方式——将外部的“快因子”引入企业内部,与企业现有内部机制相融合,实现市场营销和企业管理方面的创新,进而成为“快企业”。

企业微信真的来了,但我为什么不看好它?

总得来说,既有布局需求,又有流量基础,当前市场环境对后来者也仍有机会,诸多条件加持下的腾讯想要进军企业IM市场还是有相当大机会的。

宅男为约网络女主播见面 被骗2万多元

浏览网页时,有小窗提示可与“美女”聊天,一般人都不会理会,但就是有些小伙子耐不住寂寞,...

清科揭晓2016 V50榜单联想创投8家被投企业上榜

10月20日,清科集团在北京正式发布“2016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简称“V50”),该榜单包括“新芽榜”(50强)与“风云榜”(50强)两个榜单,由业内最有影响力的VC机构打分评出。联想创投8家被投企业——旷视科技(Face++)、蔚来汽车、途虎养车、国民认证、联想智慧医疗、细刻(StyleWe)、水滴科技、玩咖等强势上榜。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创投集团总裁贺志强表示:“这些企业在核心技术/创新的商业模式上面,均有出

GITC 2015,最努力的企业最精彩!

11月19日~20日,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资源最成熟的技术峰会——GITC 2015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圆满落幕。各大互联网公司、电信运营商、ICT服务提供商、新兴科技公司竞相“露脸”,高升控股通过高大上的展台交流互动+专场发布会+精彩技术演讲+摘获行业大奖等形式,用踏实努力使得众多参会者眼前一亮,诸多亮点请听小编一一道来!

中小网络文化企业投资发展论坛12月举行

由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主办,创游传媒《游戏创造》与北京中文发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中小网络文化企业投资发展论坛》将于今年12月第七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召开期间举行,本次论坛旨在为中小企业与资金链之间架设一个沟通的桥梁,在政府与企业之间建

Internet另一超级漏洞被公布

两名安全研究专家最近演示了一种新技术,可以截获 Internet 上的数据包,这种截获方式以前曾被认为不可能实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