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移动实时竞价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首家移动实时竞价广告交易和需求方平台火爆推出

2014-04-04 10: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中国首家移动实时竞价广告交易和需求方平台火爆推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于2009年前后在美国兴起的RTB广告模式在近两年得到了高速的发展,根据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的报告显示,预计到2015年美国RTB广告支出将占到整体显示广告支出的25%,而在RTB上的广告支出将于2016年达到70.6亿美元...

“随着AppFlood的专注移动领域的实时竞价需求方平台和广告交易平台的推出,需求方平台、供给方平台和品牌商们可以轻松地通过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在中外市场间进行移动广告的买卖交易...

木瓜移动的全球移动实时竞价平台AppFlood上现有的广告主和发布商可以自动连接到它的移动实时竞价广告交易平台上,并且能够在无任何附加条件的情况下连接到需求方平台和供给方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睿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Perplexity要搞竞价排名了,大模型的尽头……就还是广告

    还记得曾经从英伟达和贝索斯们手里融了7360万美元,誓要以AI驱动的透明搜索体验挑战谷歌,俘获大批社区支持者的Perplexity吗?这家一直鄙视广告业务的硅谷明星AI公司,也准备开始卖广告了。看起来Perplexity已经想明白了,在探索成为一个更好的Perplexity2.0之前,它首先选择活下去。

  • 芒果TV起诉屏蔽开屏广告APP:符合用户需求不代表正当 用户不在乎广告

    4月17日消息,一款名为拦精灵”的软件近期火了起来,据称几乎可以跳过所有的开屏广告,因此迅速吸引了大量用户下载使用。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即芒果TV的经营者,不久前对北京炎高玖泰广告有限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不正当竞争,并要求立即停止相关行为并赔偿损失。一审法院判决支持了湖南快乐阳光公司的诉求,但炎高玖泰公司随后提起了上诉。在今天的二审庭审中,芒果TV方面强调,虽然软件符合用户需求,但并不代表其行为就是正当的(流氓行为)。他们认为,即使有大量用户不在乎5秒的开屏广告,也不应该因此绕过广告。值得

  • SOLANA链上火爆Meme币SLERF上线加密货币交易所UZX

    2024年,Meme币风潮席卷加密货币界,投资者目睹了SLERF、DOGE、WIF等币种的惊艳涨幅。在这股热潮中,UZX加密货币交易所宣布将于4月17日正式上线SLERF交易对,并同步开启充值和提现功能。匿名注册可以保护客户的隐私秒合约交易则使用户能够快速交易并提高交易效率。

  • 富拓屡获好评,打造投资者喜爱的金融交易平台

    跨境交易成为了很多投资者的盈利方式,在众多平台中,富拓凭借其全面的服务和卓越的交易体验,在全球投资者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资金安全是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富拓将继续以其专业的服务,引领行业发展,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交易体验。

  • 【黄金五一共狂欢】市场行情火爆,领峰贵金属$10000交易礼给力撑腰!

    四月以来,现货黄金市场出现显著上涨行情,金价自月初低点2228附近一路上行,不断创下历史新高,最 高触及2395一线,本轮涨势累计攀升逾150美元!微风吹拂好春光,一年黄金五一又来临,市场将迎来新一轮交投高潮。在此,领峰贵金属特别准备了最 高$10000交易礼包,助力各位投资朋友入市抢抓行情,开启黄金狂欢盛宴!美联储又又鹰了,6月首降梦碎?进入四月,美联储官员频

  • 12306回应第三方平台用技术抢票:也是候补

    这两天,五一假期的出行购票话题成为热点,很多人称遭遇买票难”。第三方平台的付费光速抢票”抢票神器”等服务声称可以优先购票备受关注。请旅客一定要通过铁路官方渠道购票,认准铁路12306网站。

  • 腾讯云推出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 专为AI大模型存储需求设计

    腾讯云推出了全新的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这一方案专为AI大模型在数据采集清洗、训练、推理以及数据治理等全过程中的存储需求设计,为AI领域的各类应用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存储保障。AIGC,作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内容的工具,其应用范围已经拓展到文本、音频、图像、视频等多个领域,甚至实现了跨模态生成,展现出强大的内容创造力。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解决方案还充分借鉴并复用了腾讯企业网盘的一些卓越功能,如精细的权限划分、实时的在线编辑以及高效的协同办公等,使AI生成的内容能够得到更为便捷和高效的管理,从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 知乎AI革命:智能搜索与实时问答的融合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信息技术跃迁背景下,如何看待知乎当下和未来,有三个基本的视角:它是大语言模型预训练中文语料最重要来源之一,例如最近现象级的大模型聊天应用KimiChat,就以知乎为重要的训练资料来源。每一个在知乎上提问的用户,其实都是在发prompt;每一个知乎的答主,基本都相当于基于个人知识和经验、价值观和思考逻辑的人肉语言模型。AI的发展,往往是“卖水”的人最先赚到钱。

  • Super.I官网体验入口 提升GPT收入广告平台使用地址

    Super.I是一款专门为GPT助手提供收入管理和商业增值服务的平台。点击前往Super.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Super.I平台适用于各类基于GPT技术的智能助手、聊天机器人等,通过集成该平台可以实现商业化运营,提高收益并优化产品和服务。一个基于GPT的电商虚拟购物助理,使用Super.I的产品管理和营销功能,可有效拓展业务并提高销售额。

  • 2024数势科技产品发布会:大模型增强的指标平台和营销平台重磅推出

    【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数势科技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的发布,并深入探讨了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数势科技以先进的技术和深厚的行业洞见,持续走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前列,通过提供基于大模型增强的智能指标平台、营销平台等系列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决策能力,共创数智化的美好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