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金融时报:中国互联网“BAT”三巨头的移动战争

2014-03-20 14:32 · 稿源: 资讯索引
《金融时报:中国互联网“BAT”三巨头的移动战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极光推送技术沙龙北京站:SDK与移动端应用的架构演进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开发者群体、增进业内技术探讨和前沿应用的探索,极光推送在国内推出系列技术沙龙,第一站于北京无界空间举办,主题为「SDK与移动端应用的架构演进」。 现场演讲的三位嘉宾分别为海外交友应用SayHi创始人、曾获Google全球编程比赛中国区冠军的技术极客史岩,就产品打磨与现场观众分享多年开发经验;全球最大的医疗美容与健康服务平台更美APP的高级技术总监邢天宇分享了“用Fastlane来开展移动端自动化工作”的见解

今年BAT不玩红包了 互联网金融开始拼“内功”

春节假期过半,这场互联网的黄金档可以说是“战”的意味少了,“情”的感觉多了。虽然,微信红包发布的男男互发、广东省收发最多的数据还在被人们调侃,但和猴年春节相比,红包大战已经从营销活动下沉到用户习惯,尽管支付宝、QQ纷纷推出了AR虚拟红包,但今年春节期间有了明显的降温。相比已经下沉的红包行为,互联网理财抓住回家、父母、亲情的场景,静水深流的接档互金大旗。百度金融、腾讯微众银行、蚂蚁金服旗下天弘基金纷纷推

互联网十五年

由需求而来,因技术而生,以创新为本的互联网,还是要回归本源,方得始终。对中国互联网公司来说,十五年的轮回或是一个新的起点。

易观互联网2017年十大预测:理性驱动与价值回归之年

互联网大势纷杂,变化之快让人瞠目结舌。又到岁末更迭之际,2017年风向如何是行业论道之重。12月21日,中国大数据分析领域的独角兽易观在京举办“2016年度易观互联网年度盘点发布会”,回顾2016年互联网战况,并公布了互联网2017年十大预测。易观天下,大数据连接未来互联网时代,一切都是行走的数据生成器,大数据是“通往未来的必然改变”。基于网络和技术的飞速发展和不断变化,我们可以形成对未来的预判,让自己紧跟这个进化与

赢在企业互联网 2017用友伙伴大会将在北京召开

由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举办的2017用友伙伴大会将于1月14日在北京召开,大会以“赢在企业互联网”为主题,包括阿里巴巴、华为、滴滴等在内的战略伙伴,以及营销、IT服务、产品、金融机构等约1000家生态链伙伴将参加本次大会。在金融与科技驱动中国经济和企业升级的背景下,中国企业正在加速利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进行互联网化和金融化。在国务院刚刚印发的《“?

互联网10年,我的IT流水帐

1995年1月,中国电信分别在北京、上海设立的通过美国sprint公司接入美国的64k专线开通,并且通过电话网、ddn专线以及x.25网等方式开始向社会提供internet接入服务,中国互联网启动阶段开始。几年以后,通过一本我为网狂的特刊杂志,了解到了互联网早期的创业英雄和先锋

解锁创新赋能“互联网+”十大优秀案例揭晓

4 月 20 日,在杭州举行的“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人民日报中央厨房主办、腾讯公司支持的中国“互联网+”优秀案例(政务·民生类)评选,揭晓了最能代表过去一年互联网+建设的十个优秀案例。这份榜单由 11 位专家评委和 480 万网友共同选出,读透这份榜单,不仅能知道互联网+过去一年的靓丽成绩,还能看到互联网+美好未来。据悉,本次评选自今年 1 月启动以来,得到了中央、地方各省市政府和机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收到参选?

联手搞事情!上海宝碳联合泰豪科技成立新公司,首创碳资产出资。

“碳资产也可以当钱使?”,对!你没有看错!近日,上海宝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宝碳”)以“现金+碳资产”出资的方式与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豪科技”)一起成立了贵州泰豪宝碳智慧能源互联网有限公司。上海宝碳成为业界第一家以碳资产出资的企业。上海宝碳董事长朱伟卿接受采访时谈到此次与泰豪科技的合作,是为了开拓能源互联网产业布局,建立互联网碳资产管理与交易平台,完成新一轮的战略部署。据悉,上海

抛开偏见和误解 VoIP在互联网底层生态中最具前景

关键词:VOIP 容联云通讯 网络电话 前几天中国移动推出了企业飞信,飞信这款软件虽然已经成了记忆中的产物,但新推出的企业飞信还是有很多亮点。 比如混合会议功能中, 企业飞信电话会议支持IP与CT网络互通,可以自动识别用户在线和离线状态,灵活分配最佳会议接入方式。这一步改变,就是对VoIP的应用的一大进展。 【被误解的VoIP:合理、合法待共同开发】 现在人们对VOIP的应用有着很多误解,最大的一点,就是认为只有三大电信运

互联网,能否跨越乡村医疗断崖

碧蓝的天空下,是陡峭的山壁,刀削斧刻般凌厉的线条,不带一点回旋的余地。乃保赤尔(化名)坐在群山之中的卫生所里,赶紧打开手机,完成村民的紧急线上问诊。他是大凉山彝族自治区的一名乡村医生,已经在村卫生所工作 30 多年了。由于他医术高明,周边几个村子的百姓们也都会找他看病,最闲每天也得接诊 20 多号人,忙起来更是连饭都吃不上。繁忙的坐诊工作,让乃保赤尔很是苦恼。一是自己实在忙不过来,二是百姓们翻山越岭特别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