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政府最新资讯  > 正文

政府工作报告:促进互联网金融 电商 4G发展

2014-03-05 12:01 · 稿源: 资讯索引
《政府工作报告:促进互联网金融 电商 4G发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平:中国在乌镇发出“现象级”声音

12月16日至18日,第二届世界网大会在中国乌镇举行。三天里,50余位各国政要、600多位互联网领军者在白墙黛瓦、桨声舟影间论道。14场新闻发布会、10场论坛、22个议题,从阳春白雪的网络文化传播到“极客范儿”十足的互联网创新,智慧的火花在

中软国际解放号为“互联网+”创新创业插上翅膀

为解决IT行业同质化竞争、重复开发、产业生产效率低等困境,中软国际倾力打造IT服务众包平台——解放号,这不仅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IT服务众包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实现资源优化共享、提升企业整体效率、创业孵化的“双创”平台。本着开放共享的理念,IT创业者、企业可以在解放号获得从订单、到人力资源、管理、再到技术的全方位支持,使得创新和创业变得更为容易。 有技术没订单?解放号每天 200 万订单等你来抢 目前,解放号已经聚?

核变—EDS

“3”之一字,在中国文化中具有神奇的力量。3 月, 3 种概念, 3 朵祥云!“3”这个神奇的数字,将在万象更新,充满希望的这个春天,再次展现它的神奇魔力!“3”有什么魔力?请接着往下看。3种概念 带来时代变迁3 种概念——智能、生态、共享,在十几年内让社会、生活发生了惊天的变化,真应了那句老话“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转眼已日新月异。首先是智能,在今天,满街都是低头族,你要是拿出个诺基*玩贪吃蛇(十多年前最流行的

联手搞事情!上海宝碳联合泰豪科技成立新公司,首创碳资产出资。

“碳资产也可以当钱使?”,对!你没有看错!近日,上海宝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宝碳”)以“现金+碳资产”出资的方式与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豪科技”)一起成立了贵州泰豪宝碳智慧能源互联网有限公司。上海宝碳成为业界第一家以碳资产出资的企业。上海宝碳董事长朱伟卿接受采访时谈到此次与泰豪科技的合作,是为了开拓能源互联网产业布局,建立互联网碳资产管理与交易平台,完成新一轮的战略部署。据悉,上海

海尔中央空调全系节能亮相广交会 为行业带来三大变革

4 月 15 日,第 121 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 2017 年春季广交会)在广州开幕。海尔中央空调展出的MRV无线多联机、super match 家用中央空调等全系产品,凭借高效节能、超强适配、稳定运行等优势,为行业带来三大变革!近年来,绿色发展已逐渐成为一种全球行动,而建筑节能成为绿色发展的重要一环。数据显示,建筑能耗占到了能源总能耗的40%。此外,改造过程中,原有设计格局遭到破坏、原有管道彻底抛弃等问题,也会增加改造成本

奇鱼微办公全国巡讲【广州站】,就等你来~

“互联网+”时代的管理之道奇鱼微办公副总裁黄喆在智能一体化移动平台解决方案全国巡讲北京站上指出,随着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我们已经进入以互联网+、工业4. 0 为代表的数字经济时代。在这个大背景下,企业应该呈现出互联、智能的态势。虽然中国的互联网企业在不断壮大,有的甚至已经发展成世界级的公司,但仍有许许多多的企业没有享受到互联网所带来的经济效益。企业应该是互联的、精细的、智能的,?

互联网金融P2P理财人也来玩共享农场

2017 年共享单车、共享雨伞等共享经济模式火爆兴起,而事实上共享农场早在去年就已经在互联网出现。譬如来自深圳的乐农之家,创立于 2016 年。乐农之家在互联网金融的潮流中另辟蹊径,以互联网+实体农场+电子商务的模式改变了过去P2P发展困局。 乐农之家利用互联网高度透明和强用户体验等特性,将实体农场与大众连接起来,打造线上认养、线下代养O2O生态养殖场景,引导远离山林、草原、田园的都市人投身于生态农业建设中。一方面,

为什么那么多明星app选择极光推送

极光推送是国内首批为app开发者提供专业推送服务的第三方平台之一,经过近6年的技术积累和扎实的服务,极光推送在业内已经拥有了超高人气和良好口碑,顺利成为了包括探探、聚美优品、快看漫画、浦发银行在内的众多明星 app 的推送解决方案提供商。消息推送的关键在于高稳定性、高时效性、高送达率和低成本,想要在较大量级的推送活动上兼顾以上四点绝非易事。对于大公司而言,推送服务的开发工作无疑是一种重复劳动,而规模较小的?

来广州百单网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寻最佳设计

商标是一个企业在开始的时候为自身形象打造的一个缩影,它是一种无形资产,具有重要价值。它也是商品信息的载体,是参与市场竞争的工具。商标的构成是一种艺术创造,是由文字、图形、字母、数字、三维标志和颜色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组合的可视性标志。那么如何才能获得符合自身形象的商标呢?现在有一种很方便、很快捷的方式,那就是借助威客设计师的力量来征集作品。越来越多的企业或个人会选择广州百单网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平台?

极光推送:在技术进步的道路上永不止步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云推送平台,极光推送始终坚持在技术进步的道路上永不止步。在经历了三次大规模系统重构之后,极光推送基于 ICE 打造了高可用云推送平台,在扩容缩容、系统配置集中统一、自动负载均衡等方面实现了更加便利。但极光推送并不因为有了 ICE 就止步不前。极光推送认为仅仅ICE是不够的。ICE是一个分布式的网络中间件,提供了通信层的完全封装,能自动处理网络异常,负载均衡,业务部署等基础性的工作,避免在这些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