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色情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支付所得占色情网站porn.com总收入的四分之一

2014-01-20 17: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0日消息 据外媒消息,色情网站Porn.com从去年12月份宣布接受使用比特币支付增值服务费用后,比特币支付所得收益迅速达到总营业额的10%。如今,通过比特币支付所获得的收入已跃至Porn.com总收入的四分之一。

Porn.com网站的营销总监称,比特币支付所具备的快速,保密等功能定将深受porn用户的青睐。若是一般支付方式则会留下姓名,信用卡信息以及地址等私人信息。而是用比特币则完全不需要担心这些问题。

虽说如今大部分的Porn.com用户还并非参与其中,但是在porn上比特币还是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占据了其四分之一的领地,至于未来的发展应该还是很乐观的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