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莱特币一夜暴涨14% 或成为比特币“终结者”

2014-01-07 15: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7日消息 继比特币价格再次冲破冲破1000美元大关,加密货币莱特币的价格也于今晨增至32美元。以此势头发展,未来的莱特币或将成为比特币的“终结者”!

据说,突然提价的原因是较之比特币,莱特币的价格实在是太低了。再加上如今的市场需求,因而出现“一夜暴涨”的情况!

在游戏网站Zynga宣布接受使用比特币支付一些在线游戏的费用后,比特币的价格迅速回升。同时也带动了莱特币的发展,仅24小时内,莱特币的价格便上涨了14%,市值涨至7.5亿美元。此外,据外媒Koinim的消息称,土耳其的部分交易所也接受了莱特币的买卖交易,由此可以看出,莱特币的未来亦是一片光明!

随着各地莱特币相关基础设施技术等条件的不断完善,未来的莱特币将是比特币的比较大竞争对手,甚至有些平台已经开始考虑在2014年用莱特币取代比特币的相关交易!

Via:bitcoinboar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