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商业模式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商业模式新探索:如何提升资源效率?

2013-10-31 15:47 · 稿源: 资讯索引
《互联网商业模式新探索:如何提升资源效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经济下行,韦杰这个乌托邦式的商业模式会是破解良方吗?

2017 年快结束了,我们做一个最大胆的假设—— 2018 年是中国经济有史以来最最最最最难的一年。12 月 3 日,在杭州广厦体育馆的“world,I”全球巡回演讲杭州encore站上,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做出了这个大胆的预测。他说,这个预测极有可能成为现实。仔细一想,从 2007 年开始,我们每一年都说明年是最难的一年。 2007 年说 2008 年是最难的一年, 2008 年说 2009 年是史上最难的一年, 2009 年说 2010 年是史上有史以来最难的一年?

变商业关系为师生关系,氚云学院正在掀起一股新的热潮

近日,氚云学院第一期封闭式魔鬼训练营在深圳南山正式完美落幕,此次活动是由氚云发起,与全国合作伙伴联合举办的以培训为核心的运营平台。 据悉,以打造管理信息化云生态为使命的氚云,为打通ISV、服务商、开发商、开发者、企业用户这一环,秉持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初衷,在深圳、武汉、昆明、南宁、成都、杭州等城市已建立学院培训中心。氚云希望借由氚云学院,将商业社会中的“甲乙方关系”转变为“师生关系,最终实?

康景物业好吗?康景物业平台服务不断完善

康景物业好吗 康景物业公司成立时间也对于1999年,成立了隶属于集团的广东康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景物业”)。20多年来,康景物业始终秉持“以人为本,创造健康生活”的企业理念,发展成为中国物业服务市场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以及房地产服务品牌优秀企业。康景物业好吗?凭借优秀的服务品质,自成立以来,康景物业在行业及社会上得到了广泛认可。康景先后加入了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CIH(英国特许房屋经理学会)等行业?

点点趣科技商业模式 打造“智能穿戴+社交+平台”社交圈

在全球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发展时代,社交应用逐渐推出新产品,顺应人们利用app社交的局势不断发展。但随着信息时代的推进,传统app的弱势也被凸显出来,市场急需更有全新性特点的社交软件满足用户需求。因此,点点小触app登上历史舞台,凭借从国内外著名院校毕业的90、 95 后的年轻策划运营团队,产品经理、交互设计等联合研发,推出功能更丰富、更优质的服务软件,丰富大家的日常社交生活。 据悉,深圳点点趣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新?

翻译:关于商业模式的采访

Clint Witchalls就商业模式问题采访了我。我们的谈话非常有趣,Clint提问了一些很好的问题,大多是关于一下这些主题的……

Hishop:在移动电商分销市场如何选择最合适的商业模式

当前,智能终端、移动支付、云数据等新技术产生加速了信息产业化的变革,而国家发改委表示下一步将抓紧在电子商务等关键领域研究出台一批重大产业政策,预计在2020年,我国电子商务交易规模将逼近50万亿元,也使得企业瞄准了尚未完全成熟的移动电商市场的巨大商业市场。

网库单品产业互联网模式成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一大亮点

为搭建地方城市物流建设及物流业界供需合作平台、促进我国现代物流产业全面发展, 近日,第七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在江西省高安市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宜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与高安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来自国家有关部委、全国 32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关企业领导专家、学者和媒体 1100 余人出席了本届年会。 本届年会以“新思路 创未来”为主题,就“领袖企业大

坚持B2B2C商业模式,助力卓易科技快速发展

商业模式,是企业发展的核心,是决定企业未来能走多远的关键所在。任何一家在迅速发展中的企业,背后都必有一个合理有效的商业模式作为支撑。而在大批互联网企业中脱颖而出,表现出众的卓易科技,它的商业模式又会是什么?

校园板跻身高校市场 新商业模式获大学生青睐

当校园借贷还在被众人扒皮,进入高校市场的资本裹挟着争议时,另外一种健康的新型校园商业模式已经潜入大成都范围近10万高校生的身边。它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就刷新了高校市场中的各项记录……

美e生活方式就是好的商业模式

作者:路亚娇,美e电商CFO这个时代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个人想出人头地,知识已经不再是瓶颈,互联网、智能手机可以随时查找到你需要的任何知识,需要什么知识都可以随时查阅。以前学习知识需要上学、上学、不断的上学,查书、上图书馆、找导师问。科技的发达,让知识不再稀缺。但网上的信息浩瀚如海,99%的知识都是碎片化,断章取义的知识。一个精深的技能需要很多知识,但这些知识基本上百度搜索不到,技能是知识转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