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视觉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黑莓雪上加霜 七位设计大师离职成立新公司

2013-10-11 10:06 · 稿源: 资讯索引
《黑莓雪上加霜 七位设计大师离职成立新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黑莓宣布将于 5 月 31 日停止消费者版本 BBM 服务

黑莓宣布将在 5 月 31 日停止 Blackberry Messenger(BBM)消费者版本服务,BBM 是黑莓旗下的一款即时通讯应用。黑莓表示,如果通过 BBM 购买了贴图等内容,可通过苹果 App Store 或谷歌 Play Store 退款,但 BBMojis 不支持退款。黑莓建议用户在 5 月 31 日前尽快备份 BBM 上内容,停服后,BBM 只面向企业用户服务。

美国黑莓电邮服务今晨全面中断四小时

据国外媒体报道,北京时间周二凌晨一点到四点,美国黑莓手机电邮服务发生全国性中断,波及四大运营商用户。在这一时间段内,黑莓用户无法收发邮件,也无法访问黑莓网站。

TCL将在CES推阿尔卡特新机 黑莓系列暂不更新

1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TCL向媒体通知其计划在接下来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一款全新的阿尔卡特智能手机,但是与此同时TCL旗下的黑莓品牌暂不更新,故届时不会出现任何黑莓手机新品。

英雄迟暮 黑莓Mercury真机谍照再曝光

小编点评:商务机佼佼者,黑莓经典键盘机离我们渐行渐远,不禁让人感慨万千。在黑莓DTEK60发布的时候,不少人都曾以为黑莓DTEK60或许就是最后一款黑莓手机,都在感慨、惋惜这位迟暮的英雄时。如今事情有转机,近日有微博用户曝光了疑似黑莓Mercury的真机谍照,或许黑莓Mercury才是最后一款机型。其实,黑莓还没有彻底跟我们说再见,疑似最后一款黑莓手机Mercury正在路上,不过距离跟我们正式见面还有些时日。此前,黑莓总裁程守宗在

视觉设计至少要传达的四件事情

在大家着迷用户体验设计,关注用户研究、人机交互的时候,视觉设计好像被遗忘了。 我想说的是,视觉设计一如既往地重要着。视觉设计处在产品表现层,跟诺曼先生提出的情感化设计本能层设计水平直接相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亚迪回应美国汽车业罢工:让拜登脸上无光 令产业雪上加霜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3日,比亚迪美洲区总裁李柯周五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美国汽车行业正在上演的大罢工。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的罢工恰逢美国总统拜登寻求吸引制造业投资之际,,“损害”了美国汽车产业。他们真的希望比亚迪在他们的州投资”。

  • 淘宝成立新电商公司 取名叫“壮壮”

    天眼查App显示,杭州壮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日前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陈亮,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其经营范围含互联网销售、房地产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数字内容制作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等。第三方机构Questmobile报告显示,淘宝6月平均日活跃用户达4.02亿,月活跃用户8.77亿,稳居电商平台第一,领先优势扩大至2.5亿。

  • 美国国家安全局成立新人工智能安全中心

    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保罗·纳卡索内宣布,该机构将成立人工智能安全中心。国家安全局最近完成了一项关于人工智能的国会委托研究,发现在这项技术周围存在大量组织安全方面的空白。中心的建立充分体现了美国政府对人工智能技术监管的高度重视。

  • 新折叠屏曝光:内折设计

    一加印度官方账号发布了一则消息,称“真正的一加体验即将到来,敬请期待”。从配图上看,新款折叠屏手机采用了内折设计,并配有直角中框。该款手机还配置了4800mAh电池,并支持100W的快速充电。

  • 正式成FF 91车主 贾跃亭: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阶段

    FaradayFuture今日在公司洛杉矶总部举行的交付共创日活动中,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亲自将车辆交到贾跃亭先生手中。”贾跃亭还提到,目前,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苹果前设计大师艾维密谈OpenAI合作开发人工智能硬件

    前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官乔尼·艾维,有可能与OpenAI合作开发一款人工智能硬件产品。艾维一直与OpenAI首席执行官萨姆·奥特曼就一项人工智能硬件项目进行磋商。如果双方达成合作,将是一件极为有趣的事。

  • 图灵奖得主Hinton入局机器人创业 新公司获得9000万美元投资

    深度学习先驱GeoffreyHinton宣布加入初创公司VayuRobotics,担任顾问,这表明他再次涉足机器人领域。这一举动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祝贺。这一次他的加入为VayuRobotics的未来提供了坚实的支持,也表明了他对AI技术的深刻担忧。

  • 人工智能设计工具公司即时设计 分享前沿AI+UI产品构建实践经验

    Hiiidea自如设计周在北京成功举办,Hiiidea自如设计周是由自如设计中心发起的设计师行业交流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影响专业人群超八万人。本届自如设计周以“在8分19秒到达”为主题,邀请了行业顶尖设计师、知名学者和企业精英,聚集行业活跃力量,通过分享知识经验、探讨行业趋势,推动设计思维的革新与突破,让知识显易见。我们正在积极的探索和尝试AI与设计工具能如何进行更好的融合,以改善当前的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增强人的价值、赋予设计本身更大的创新空间,让产品设计师从“如何创造向为何创造”转移。

  • 女子12年未休年假离职索赔14万 公司最终被判赔支付1万余元

    微博话题#女子12年未休年假离职索赔14万”上了热搜榜。小谢入职某公司因无故调岗等原因,其被迫离职。用人单位与职工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时,当年度未安排职工休满应休年休假的,应当按照职工当年已工作时间折算应休未休年休假天数并支付未休年休假工资报酬。

  • 2023九号公司产品经理见面会西安站:E300P极致体验,为行业高性能旗舰树立新

    9月17日,2023九号公司产品经理见面会·西安站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特邀九友及众多媒体到场并亲身感受九号高性能旗舰电摩新品九号电动E300P、全新演绎的机械师MMAX110、电动滑板车F系、卡丁车等诸多新品和“九号,让出行更奇妙”的极致骑行体验,共探九号“全球智能短交通领先品牌”荣耀背后的创新科技与领先实力。九号电动E300P、电动滑板车F2Pro等众多旗舰产品纷纷亮相,引得现场车友们争相试骑体验,并从产品品质、续航、动力、舒适度等多方面给予高度评价。九号公司旨在引领行业的发展,成为全球两轮出行领域品质发展的典范,与用户共同开创美好的出行新时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