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帮猫咪PS也能赚大钱 一位修图师的奇特经历

2013-09-02 16: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时今日,后期修图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无论是一般的商业产品、美女模特甚至是豪宅楼盘,几乎都需要经过PS,且不亦乐乎。但你是否想过,竟然有人会找专家替猫PS?甚至是用相当昂贵的价钱,为了得到一张几乎已经面目全非,也不知道算不算自己家猫的照片,而且竟然还很开心。

Fstoppers近日分享了一段有趣的故事,来自一个匿名修图师的自白,讲述这段奇特的经历。

该修图师原来也和其他人一样,会帮商业照片进行美化、修饰等等,也做得不错。直至某天他在替一只狗做美化时,他按照人像照片的流程对照片进行了处理,改善了一些毛发、眼睛色彩、身上的尘埃等等,客人竟然非常喜欢,这张照片最后竟被印在了狗粮包装上。

因为这张作品,他辗转收到一位女士的请求,对她他家猫的照片进行美化,当时他的答复是400美元,希望用完全不合理的高价钱吓退她,怎料她竟然答应了!天啊!

修图师当然就照做啦,交货以后,他还陆陆续续收到同类要求,想必那位女士是真的很满意,还帮他免费宣传……一路下来,他继续为不同的猫或是其他宠物修图,甚至以2,000美元的费用替一只猫完全移除皱纹,那根本变种了吧!?

这位修图师现在平均每星期都能收到一单猫咪PS工作,真是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信了……为什么要匿名呢?因为这种工作会让他无法再在行业内立足吧?但他也不会拒绝,因为他视之为令人快乐的工作,而他也只是继续追求影像上的完美。

大家怎么看?是觉得自己的猫太胖,于是用PS美化,是件扭曲的事情,亦或是觉得与PS美女无异?想看更详细的经历及更多相关照片,大家可以点此跳转。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