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拒绝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拒绝服务攻击更容易了?10美元买个DOS服务

2013-08-27 16: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多年来,系统管理员面对“拒绝服务”(DOS,Denial of Service)攻击常常头痛不已,此种攻击会导致受害主机系统崩溃,无法正常访问服务器。现在要发起DOS攻击更加容易了,只要花每月10美元便可注册一个DOS服务。

twbooter

近日,在USENIX Security 2013大会上,安全研究人员麦科伊称,每个月花10美元就可以买到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服务TwBooter。该服务可让攻击者在1分钟之内攻击任意目标,产生大量的突发流量,如果升级到69美元版本便可持续1小时洪水式攻击。游戏玩家是该服务的主要消费者,为赢得游戏,玩家购买DDoS互相攻击已非常普遍。

除此之外,该项服务还有其他恶意用途——可以阻断一个中型的网站。根据麦科伊的记录,科技网站 Ars Technica、安全研究员克雷布斯的博客、洛杉矶警察局网站和印度政府网站都被 TwBooter的客户恶意攻击过。

麦科伊将TwBooter定位为“压力测试”服务,简单易用,只需要IP地址或者域名便可操作。如果你想攻击某个特定的人,只要给定一个Skype地址,软件会自动跟踪目标的IP地址。通过攻击目标可以截取大量流量,比如在 一个DNS 服务器攻击会产生800Mbps流量,是一个普通小区宽带链接能力的近100倍。

麦科伊不是律师也不知道这种攻击行为是否合法,不过在他看来,这些攻击应该被更积极的跟踪和分析,从而反作用于DDOS防御,应该不算非法。该项服务至少可以运行几个月,免受执法人员和他们的托管方打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 天九共享助推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 为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

    育儿难题和养老服务需求日益凸显。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结婚生娃后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育儿难题,一是因为没有经验,二是很多双职工家庭没人带娃,此外还存在年轻人与长辈教育观念有一定矛盾分歧等问题,这使得高质量的托育服务供不应求。天九共享集团作为享誉中外的创新企业加速平台,积极借助平台资源和能力,持续助力托育养老行业创新和加速增长,推动托育养老服务优质发展,为儿童和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也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金融壹账通携手北京大兴,公共服务平台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不久前,随着金融壹账通承建的北京市大兴区公共服务平台二期完成建设并投入试运行,金融壹账通和大兴区联手夯实了“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政务服务目标,金融壹账通将惠民利民富民作为科技创新重要方向,大兴区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和政务应用整合迈出了坚实步伐。金融壹账通秉持集团“专业创造价值”的核心文化理念,为大兴区量身打造了一套高效便捷的�

  • 纳米体育数据API,足球接口服务,专业电竞数据接口,体育数据服务

    电竞数据包含的内容有很多,比如说基础数据(实时比分,关键事件,赛后数据等等),统计数据(阵容分析,选手分析,地图分析等),还有资料库数据(赛事战队,赛程赛果,赛况榜单等等),众多的数据组合而成形成如今的电竞大数据。在当今电竞世界中,电子竞技的大数据可以用在多个方面,从自身来说:可以用来分析自己的强势点,可以分析对手的弱点,从而运用更好的�

  • 三度上榜,君润人力荣登“2024 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100 强”

    3月29日,“聚焦产业,融合创新,2024第二届人力资源服务业产教融合高峰论坛暨第 一资源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发布活动在上海隆重举行。大会公布了“2024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榜单,君润人力凭借丰富的创新实践成果与高质量发展势能成功上榜。本次“2024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评选活动由第 一资源发起,旨在客观、公正地调研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运营现

  • 支付宝悄悄推出新AI助理 提供多项智能服务

    支付宝正在悄悄推出一款全新的AI智能助理产品,正在进行灰度测试。这款AI助理隐藏在支付宝首页右上角的加号菜单中,如果你幸运地被纳入灰度测试范围,就能看到"智能助理"的入口。不过一旦正式上线,相信必将为支付宝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化的使用体验。

  • ​微软与 OpenAI 计划建造拥有百万服务器的数据中心

    微软与OpenAI据称正在计划一个突破性的数据中心项目,其中将包括一台名为“星际之门”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据《TheInformation》的AnissaGardizy和AmirEfrati报道,该项目的目标是减少这两家公司对Nvidia的依赖,这是许多涉足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巨头正越来越努力做到的事情。”《TheNextPlatform》还表示,如果“星际之门”确实建成,它将基于未来一代的CobaltArm服务器处理器和MaiaXPUs,以太网扩展到单台机器上的数十万到100万个XPUs,并且绝对不会基于Nvidia的GPU和互连技术,如果这些传言是可信的话。

  • 首尔丽格:以诚信经营铸信心 以产品服务赢信赖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医疗美容行业快速发展,但随之医美行业也面临着一些问题,对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产生了很大影响。如何做好诚信医美,是当前医美行业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作为国内第一家经中国卫健委及韩国保健福祉部共同认证的正规中韩合资机构,首尔丽格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水平,确保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专业的医疗美容服务,通过规范经营、公开透明的举措,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 京东云言犀推出文旅服务数字人“花木兰”

    京东云言犀数字人花木兰正式入职大同文旅,这标志着大同文旅与京东云合作推出首个文旅服务数字人。数字人花木兰通过京东云言犀技术支持,能够向游客讲解大同的历史和景点,以中英双语进行交流。京东云言犀将继续深耕技术,推动数字人在文旅、直播、金融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助力产业创新和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