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Phone5S最新资讯  > 正文

哪些人群才会为金色版iPhone 5S买单呢?

2013-08-23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传闻”了那么久,“爆料”了那么久……苹果公司的下一款“敛财利器”iPhone 5S将采用金色似乎已是毫无争议之事。

自本周有消息爆出“金色”iPhone后,立即引发了众人的热议。“金色”?的iPhone?俗不可耐呀!假如乔布斯还在世,相对不会发生这种事情吧!这是否会令乔布斯“墓中震怒”呢?

鉴于多方消息都一致指向了“金色”iPhone这一“事实”,在此就不多加议论了。本文所要讨论的问题是到底谁才会为“金色iPhone”买单呢?哪些人才会喜欢金色iPhone呢?

针对以上问题,我们对1000名美国用户进行了研究调查。主要是研究美国民众对金色iPhone的购买欲以及投票者的年龄,住址,收入等相关信息。

我们向民众提出的问题非常简单:“如果苹果公司真的发布金色iPhone,你会购买吗?”

以下为调查结果:

1.调查结果显示,1000位参与者中,82%的民众表示不会购买金色iPhone。

2.15.8%的男性参与者表示愿意购买金色iPhone。

3.相比男性而言,女士似乎对金色iPhone更加青睐哦!有19.2%的女性参与者表示愿意购买金色iPhone。

4.从年龄方面来看,18至24岁之间的参与者表示愿意购买金色iPhone的人数相比其他年龄层而言,比例高出许多。因此,金色iPhone显然在年轻群体中更受欢迎。

5.而25至34岁之间的人群购买金色iPhone的可能性却是最小的。当然,本项调查的数据结果只能作为参考,毕竟参与者仅为1000人而已。

6.根据调查结果显示,农村居民是对金色iPhone感兴趣的群体中比例比较高的人群。

7.而82%的城市居民则表示对金色iPhone无感。

结论:对于美国的果粉们来说,金色iPhone 5S似乎对年轻群体的吸引力会高些。但总体而言,金色iPhone似乎还是不怎么受欢迎啊!倘若是白色或者黑色的iPhone 5S又会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Via:businessinsid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