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掌握 “机器智能”:改写搜索引擎规则

2013-08-05 14:36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掌握 “机器智能”:改写搜索引擎规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注重用户体验 让读者爱上你的网站

设计无所不在,但大多数企业不知道如何使用它。现代设计进入中国大概是二十多年的时间,而在国外,尤其在美国在欧洲,大概有一百年的历史。

外媒称谷歌正开发新智能聊天应用

知情人士透露称,谷歌正在开发一个新的移动通信应用,这个应用将利用其人工智能技术和“聊天机器人”(chatbot)技术。用户将可向其好友或“聊天机器人”发送文本信息,后者则可通过网络搜索等对用户问题作出应答。

谷歌更新“课堂”应用 优化师生互动

网易科技讯8月18日消息,新学期开学在即,谷歌对旗下的教育应用Google classroom 进行了应时的更新。本次更新包括对家校互联、师生互动的优化,以及增加了“标签搜索”和“多文件预览”等实用功能,帮助教育者更有效完成学习。另新推出Expeditions应用,帮助学生和老师体验VR的精彩。效仿苹果的软硬结合之道。谷歌专门为老师和学生开发了“谷歌教育”(Google For Education)这一平台。包括网页版和适用于各平台的app。类似一款?

向Google学习五个品牌建设秘诀

你可以问任何一个设计师,他们可能都会认为谷歌(Google)的品牌标志是所有品牌标志中最丑的。现在很多企业,一旦新的CEO上任,很可能会改变品牌标志或是改变企业定位。然而,谷歌不仅一直坚持使用自己“丑陋”的品牌商标,同时还让它成为世界上最知名的企业标志之一,

谷歌计划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将推搜索和新闻产品

据e公司报道,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在《连线》杂志 25 周年峰会上表示,谷歌公司计划推出一款搜索和新闻产品,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谷歌开发视频识别工具 打击儿童色情犯

谷歌公司于周一表示,公司正在开发图像识别技术,以打击在线儿童色情犯罪活动,该技术与公司所用于追查对其YouTube视频网站的进行侵犯版权活动所使用的技术相同.

谷歌明年开启图片广告 将获近10亿美元收入

谷歌主要的收入来自搜索广告,在图片显示广告方面还是一片“处女地”。花旗集团一分析师预计说,明年,包括Youtube在内的网络资产可以为谷歌贡献十亿美元的显示广告收入。作出这一分析的是花旗投资研究公司的分析师马克•马汉尼。他说谷歌明年年底前可以获得十亿美

谷歌Gmail诞生记:十年回首

导语:美国《时代》周刊网络版今天刊登题为《Gmail诞生记:10年前鲜为人知的故事》(HowGmailHappened:TheInsideStoryofItsLaunch10YearsAgoToday)的评论文章,对Gmail十年前诞生过程中

8月31日前注册并布码,热图分析工具免费使用

Ptengine由Ptmind(铂金智慧)公司出品。铂金智慧在全球18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万家企业客户,包括为数众多的全球跨国企业,如Uber、vmware、奔驰、大众、软银、AXA安盛保险、雅马哈、希尔顿酒店和联想等。Ptengine在全球用户中享受盛誉,且是仅有的由中国人创立并参与全球市场竞争的互联网数据化运营与数字营销数据分析的专业平台。

谷歌自动翻译软件新增9种语言达51种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一宣布称,它将为其自动翻译程序“谷歌翻译”增加9种语言。这9种语言包括南非通用的荷兰语、白俄罗斯语、冰岛语、爱尔兰语、马其顿语、马来语、斯瓦希里语、威尔士语和依地语(一种犹太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