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晋升李明远为副总裁 或挂帅91?

2013-07-31 14:18 · 稿源:站长之家

百度移动‧云事业部总经理李明远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1日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今日上午九时许,百度内部邮件公告称,现任百度移动‧云事业部总经理李明远晋升为百度VP(Vice President),以实习生的身份加入百度,未满30岁即成为百度重要战略——云事业部总负责人的他今天也成为了百度历史上最年轻的副总裁。

04年,当时20岁的李明远混迹北大一塌糊涂BBS,并遇到人生第一位贵人,——百度元老、时任产品副总裁的俞军,决定了他命运的关键一步。同年9月,李以实习生身份进入百度,成为贴吧首任产品经理,后主导设计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等产品。2010年,转战UC一年多后,几经起伏转折,双向选择,回归百度。

然而,当“青年才俊晋级百度副总裁”正在被传为佳话时,业内人士猜测,在刚刚曝光斥资19亿美元收购91无线的这个关口,百度此次人事任命或在为日后整合91资源而铺路,并不排除其将挂帅91无线的可能。毕竟,熟知百度产品线、转战UC且一直深耕移动互联网市场的李明远是最具代表性的人选之一。

李明远简介:

2004年以实习生的身份加入百度,担任百度贴吧首任产品经理。

2007年任百度历史上第一个独立事业部—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负责旗下百度有啊和百付宝等业务。

2010年8月,李明远担任UC Web北京产品副总裁,负责设计新的移动互联网SNS平台—UC天堂并管理公司多项业务。

2011年11月,李明远重新回到百度,并担任百度移动·云事业部高级总监。

2012年2月起,李明远担任移动·云事业部总经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