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副总裁鲍勃·曼斯菲尔德或将退出管理层

2013-07-29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公司高管执行概况列表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9日:打开苹果公司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公司执行概况页面,你会发现不久前还赫然在列的苹果公司高级副总裁鲍勃·曼斯菲尔德已经从苹果公司执行概况页面“销声匿迹”了,有分析人士认为这是有可能是鲍勃·曼斯菲尔德即将推出苹果管理层的信号灯。

其他苹果科技博客也已相继报道了这则新闻,但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完全是苹果在上周遭受黑客袭击后留下的后遗症

据悉,鲍勃·曼斯菲尔德在去年就曾有过辞职计划,但是在其辞职后几个月时间内又被苹果重新聘用,担任原岗位负责人。苹果方面表示,至少在2014年之前,鲍勃·曼斯菲尔德不会离开苹果公司。

作为苹果公司的高级技术副总裁,曼斯菲尔德直属CEO蒂姆·库克。苹果已经表示,曼斯菲尔德一直致力于“未来产品”的研究,但并未透露具体的细节。

截止记者发稿时,苹果方面并未对此给出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