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微博改版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微博改版提升个人主页 可查看访客次数

2013-07-16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新版微博可查看我的微博人气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6日消息:近日,新浪微博进行小范围改版,升级个人主页,增加我的微博人气,可查看访客次数,访客性别等。

进入微博主页可看到,在个人主页的最底端,有“我的微博人气”统计表,可统计微博转发评论次数与互动人数,还可查看30天主页被访问次数,及访客性别比例,但不能查看具体访客。微博人气也只能本人查看,访客无法查看。

曾经有传闻新浪微博将开发类似QQ空间的可查看访客记录的功能,有网友评论,“能看到访问人数,那看到访客是谁还会远吗?”不过,到目前为止,微博没有看到访客记录的功能,所以无法查看哪些用户访问过个人的微博,同样,用户访问他人的微博页面时对方也不会知晓。

有媒体报道称,新浪微博活跃度有所下滑,此次改版强化微博主页功能,是否意在提升活跃度,还有待时间检验。

新浪微博近来改版频仍,与淘宝网联手合作推出战略级产品“微博淘宝版”,产品预计会在7月下旬上线。同时新浪微博还测试付费转发功能,该功能只在部分用户中进行小范围测试。

除网页版改版外,新浪微博客户端近日将推出3.6版,新版客户端也将提升个人主页,将原来的“好友”选项卡变为“我”。新浪微博团队表示,个人主页以后会承载更多和用户个人有关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