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黑客组织最新资讯  > 正文

相关黑客组织抗议CISPA 对200多个网站暂停运营

2013-04-22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2日报道:据国外媒体TNW称,黑客组织Anonymous为了对CISPA进行抗议,将对200多个相关网站进行暂停运营,而CISPA是美国众议院已经通过备受争议的《网络情报共享和保护法案》的简称。

此外,黑客组织Anonymous呼吁相关互联网服务商以及相关网站在今天停止服务24小时,进行抗议。

获悉,CISPA上周通过了美国众议院288票赞成,127票反对,CISPA支持议员表示,这项法案是为了能够更好地保护美国互联网服务的版权问题。

通过了这项法案,将要求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和网站,如Facebook、Twitter、谷歌与美国政府共享用户的私人信息,无论用户是否是美国公民。这对保障公民的个人信息以及相关权利是否有一定的影响。

文/ 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