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正式收购API管理服务公司Mashery

2013-04-18 15: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8日报道:据国外媒体TNW报道,计算机电子芯片制造商英特尔证实已经收购了API管理服务公司Mashery。截至目前为止,英特尔公司尚未披露此次收购的具体交易金额。

英特尔此次收购Mashery,是其在增强自身企业市场竞争力的又一重要新举措。

在英特尔收购Mashery前一天,其公布了2013年第一季度的盈利报告,符合市场的预期。但分析师称担心公司的能力之一,就是能否应付移动产业以及其股份在市场上能否站稳脚跟。

Mashery成立于2006年,主要提供应用编程接口(API)相关的技术和服务。微软就曾长期使用API,并与程序员分享,以至于让程序员能够开发出与Windows操作系统兼容的应用程序。不过移动产品的推广再次将API应用范围拓宽至其他类型的公司。

目前,Mashery已拥有超过160000名会员,包括Foursquare、Klout、Netflix、今日美国以及纽约时报等。

英特尔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将为Mashery的大多数员工提供职位,Mashery公司约有125名员工。

另悉,英特尔的一位女新闻发言人劳拉•安德森(Laura Anderson)表示,Mashery将成为英特尔软件和服务集团的成员,由该公司执行副总裁蕾妮•詹姆斯(Renee James)直接统领。

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