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互联网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地图成移动OS最前沿阵地:苹果或大量购买数据

2012-12-31 10:34 · 稿源:搜狐IT

《地图成移动OS最前沿阵地:苹果或大量购买数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腾讯钟翔平:腾讯WeMap开启产业互联网地图时代11 月 10 日,腾讯WeMap发布会在京举行,以“探新境、知未解、创未来”为主题,重磅发布腾讯地图产业版(WeMa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智驾揭秘:无驾驶成真 只需轻地图

    小米SU7汽车系列将全面配备智能驾驶功能,但消费者对其是否依赖地图数据存在疑问。小米汽车官方给出了明确答复。雷军进一步表示,小米的目标是到2024年进入智能驾驶行业第一阵营。

  • 高德地图宣布苹果Vision Pro版上线:交互方式更身临其境

    日前,高德地图宣布VisionPro版上线,用户可在AppStore内搜索并下载。高德地图表示,该版本基于前沿的空间计算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具科技和沉浸感的地图探索体验。消息称国行版VisionPro定价将比美国售价更高,预计会超过2.5万元。

  • 不再依赖高精地图!智己无高速高架NOA即将开启全国公测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智己汽车宣布,将于4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IM AD无图高速高架NOA”公测。据官方表示,该系统基于DDLD算法,具备强大的视觉感知和数据驱动能力。该系统可准确识别道路特征和交通标线,实现高速高架无需依赖高精地图的智能驾驶。这将为用户带来全国畅通无阻”的顶级驾驶体验,不再受限于高精地图的覆盖范围,应用范围更广泛,驾驶连贯性更强。此外,当道路场景变化时,如施工路段的车道线变更,无图高速高架NOA”能够更准确地识别,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在高精地图应用不足的情况下,如隧道等场景,无图高速高架N

  • 时空壶AI翻译耳机,探索科技的前沿之路

    人工智能技术如今已经实现了快速地发展,回看它的进程,从最初的符号逻辑推理,到如今深度神经网络的成功应用,AI技术为多个行业的深入发展提供了必不可少的技术支持。随着AI技术在不同领域中的作用和地位越发突显,不禁令人担忧,AI技术是否真的会取缔人类的工作,对大家的“生计”造成威胁?事实上,AI技术不但不会取代人类劳动力,甚至还能对社会人类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给我们带来更便捷、更高效的工作和生活体验。凭借过硬的产品研发技术,让生活变得更轻松简单的同时,也拉近了不同语言、地域之间的文化交流,促进世界文化和谐共融。

  • 看懂华为鸿蒙OS 4.2核心亮点:全新小艺支持 AI 消除

    日前,华为发布HarmonyOS4.2百机升级计划,此次共有180余款设备参与升级,品类覆盖手机、平板、手表、耳机、智慧屏等设备。华为Pocket2、Mate60系列、P60系列等机型目前已经开启公测尝鲜。纯净安全:拦截骚扰、全面防诈、楼层级设备查找智慧屏照片墙:美好瞬间,大屏再现全新表盘:星图漫游、太空探索、三环雪峰颈椎健康2.0:专业统计,科学提示据了解,HarmonyOS4.2新特性还包括提升Mate60系列天通卫星连接速度、拦截应用内摇一摇”广告跳转等。

  • 清华成立新机构:突破前沿领域 解决国家重大问题

    清华大学力学与工程交叉研究院昨日正式成立。这是清华大学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深入推进学科交叉融合的重大举措。在过去十年中,学校在微纳米力学、软材料与生物力学、高超声速流体力学等方向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部分研究成果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 看懂:百度地图V20版发布 让3亿汽车扔掉手机支架!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百度正式发布了百度地图V20,推出基础版、3D领先版、3D旗舰版、SR智驾版4个版本产品。官方表示,V20真正实现手机地图和车机地图的一体化,让3亿汽车扔掉手机支架。百度地图V20的发布,实现手车完全同步,个性语音包、真车道级导航、实时红绿灯、实时地图等功能全量上车,不限系统互联,为汽车用户打造了一张比手机地图还好用的车机地图。其中,真

  • 探寻技术前沿,三星以AI重构白电全新价值

    甄琰||撰文在AWE2024期间,全球消费电子与家电领军品牌三星举办了2024家电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其全球领先的以电视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全明星产品外,在白电领域的新品也是超乎想象,加入AI技术的全新“科技·艺术·家”场景,令行业深感AI应用的魅力无限,对用户来说就是智慧生活的梦想成真。三星在现阶段交出的AI答卷,也成为家电行业AI发展的范本和风向标。

  • 格创东智正式引进德国出色专家,探讨新能源技术前沿

    为进一步拓展全球化视野与布局,格创东智携手TCL智能制造CLUB德国汉诺威工业展研学团队与德国工程科学院院士Prof.Dr.EickeR.Weber在汉诺威展开座谈交流。在TCL科技COO王成,以及TCL各产业领导的见证下,格创东智正式聘任Prof.Dr.EickeR.Weber为TCL格创东智外籍专家顾问。格创东智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加强与全球顶尖力量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全球新能源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 谷歌地图将利用AI帮助你找到偏僻的电动汽车充电桩

    谷歌地图即将推出一些新的更新,旨在让寻找电动汽车充电站变得更加轻松。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它将大量依赖人工智能技术。该公司正在其旅行搜索工具中添加一个电动汽车充电器过滤器,以便电动汽车车主可以找到带有充电插座的地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