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梵蒂冈教皇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梵蒂冈教皇推文转发率超贾斯汀·比伯(图)

2012-12-21 09:50 · 稿源:cnbeta

梵蒂冈教皇本笃十六世自发布首条推文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据The Vatican Today报道,目前,教皇账号的首条推文转发量高达120多万次,已经超过了当下很多的流行明星,比如说贾斯汀·比伯。另外,截止到目前为止,教皇本笃十六世的关注人数已经超过额200多万。

梵蒂冈方面表示,教皇发布的推文转发率要比比伯的来得高。而对于比伯高达3170多万的关注人数,梵蒂冈表示教皇的账号将会得到更广泛的关注,因为它能为人们提供一片“宗教净土”。至于事实会不会真是这样,还得时间说了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写文死路一条,推文月入十万?

    推文号正在占领互联网。它们化身黑话加密的投稿bot;在小红书,它们成了标题耸人听闻的图文笔记;在抖音,它们则是AI画册、厨房切菜集锦和《地铁跑酷》录屏的御用背景音……如今,瞄准网络小说的推文号们顶着各式各样的外壳,活跃在几乎每一处流量高地。这所谓的“缝隙”究竟是网络文学筛选机制遗留的漏洞是红海竞争年代的又一处人性豁口。

  • 行业第一!小米SU7智能泊车辅助完成95%

    在今天的小米汽车发布会上,雷军介绍小米SU7时表示,小米SU7的智能泊车辅助完成率超过95%,稳居行业第一。SU7的智能泊车辅助支持超过200种车位,完成率超过95%居行业第一。这两者都是NVIDIADRIVEOrin算力平台、均为11个摄像头的视觉方案,全部采用变焦BEV感知技术和端到端大模型,并且全部能够支持体验领先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 FourieScale:无需训练,生成高分辨

    香港中文大学和商汤科技联合实验室的研究人员提出了一种名为FourieScale的新方法,用于改善利用预训练扩散模型生成高分辨率图像的效果。随着扩散模型在生成式模型中的应用日益普遍,传统问题是生成超出训练分辨率的图像时会出现模式重复和人工伪影的情况。这一研究成果为图像生成技术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值得关注。

  • 商汤科技提出FouriScale 实现生成像尺寸、分辨自由

    来自香港中文大学-商汤科技联合实验室等机构的研究者们提出了FouriScale,旨在通过一种全新方法实现生成图像的尺寸和分辨率自由。扩散模型因其卓越的性能,已逐渐超越GAN和自回归模型,成为生成式模型的主流选择。定量和定性的实验对比表明,FouriScale能够在不同预训练模型,不同分辨率下都能够保证更高的图像生成质量。

  • AI文生模型PixArt-sigma,可以生成4K分辨

    PixArt-sigma由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联合多个研究机构共同开发的项目,是一个强大的文本到图像生成模型,通过弥散Transformer进行弱到强训练,旨在实现4K分辨率的图像生成。PixArt-sigma采用了弥散Transformer进行弱到强训练,从能够更好地生成高质量的4K分辨率图像。在应用方面,PixArt-Σ是一款强大的文本到图像生成工具,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可以满足艺术、设计、游戏开发、营销

  • 车长5米 定位中大型!星途首款MPV设计曝光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星途首款MPV的设计图在网上曝光。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再次采用了颠覆性的设计,与传统的MPV造型形成了明显对比。前脸部分,新车的车头与车顶呈现出连贯的弧线,犹如一艘飞船般的设计,别具一格。此外,车头采用了负角度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激进的俯冲感,而下包围的前凸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在侧面视角,车身线条平直流畅,前后翼子板似乎向外突出,增加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也为车内乘坐空间带来了更大的舒适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X形的大灯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辨?

  • FouriScale官网体验入口 高分辨像AI生成工具使用方法教程指南

    FouriScale是一款可以从预训练的扩散模型生成高分辨率图像的工具。它通过创新的、无需训练的方法,结合膨胀技术和低通操作的方法,成功实现了灵活处理各种宽高比文本到图像生成。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高分辨率图像生成工具FouriScale的使用方法,请访问FouriScale官方网站。

  • Open-Sora-Plan官网体验入口 AI生成高分辨视频像使用地址

    Open-Sora-Plan是一个开源项目,旨在复现OpenAI的Sora,并构建关于Video-VQVAEDiT的知识。项目由北京大学-兔展AIGC联合实验室发起,旨在提供资源以帮助AI模型复现,并欢迎开源社区的贡献。答:目前暂未设立官方社区,但用户可以在GitHub上进行讨论和交流。

  • 全球首款!LG量产双模游戏OLED面板:可切换刷新和分辨

    LG宣布已经开发出全球首款具有可切换刷新率和分辨率的游戏OLED面板,并于本月开始量产这款31.5英寸的面板,以新概念产品加速进军高端游戏显示器市场。动态频率与分辨率技术的运用,使得用户可以根据游戏或应用的需求,轻松地在高刷新率模式和高分辨率模式之间进行切换。更值得一提的是,LG计划推出涵盖多个尺寸的全系列游戏OLED面板,从27英寸到45英寸不等,这无疑将进一步扩大其在高端游戏显示器市场的份额,满足更多不同需求的用户。

  • 高德地SDK率先适配原生鸿蒙,助力三十万应用加速鸿蒙化

    高德地图开放平台在官网发布适配HarmonyOSNEXT的SDK及操作文档,标志着高德地图定位、地图服务正式具备基于HarmonyOSNEXT的鸿蒙原生应用能力,这也成为市场上首批适配HarmonyOSNEXT的地图服务产品。这一重要进展不仅体现了高德地图在鸿蒙生态布局中的领先地位,同时也为其服务的超过30万移动应用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助力这些应用加速鸿蒙化进程。作为地图导航领域的头部公司,高德地图基于鸿蒙原生的分布式技术,已实现高效的多端部署,让优质的出行和位置信息服务在手机、平板、车机等鸿蒙设备上实现了无缝流转,通过精准导航、路线规划、位置分享等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