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iOS移动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iOS移动游戏刷榜之困:八成靠刷Top50全受控

2012-12-14 10:57 · 稿源:资讯索引
《iOS移动游戏刷榜之困:八成靠刷Top50全受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SO100:App Store(中国区)2016上半年数据盘点

ASO100:App Store(中国区)2016上半年数据盘点

安陆人app上架Appstore了!将引领安陆移动电商新风潮

昨日安陆人app上架appstore了,安陆人app作为安陆第一个app社交手机软件,已经成为很多安陆人了解安陆的窗口。它的信息全面,及时的给大家传递各种安陆实时资讯,极大的便利了安陆人随时随地知晓安陆事!也因此拥有了一批忠实的用户群体。目前安陆人日活跃500-600,各个应用市场总下载量超过20000,而且已经上架苹果和安卓各大应用市场。由于安陆人App开发上架的时间早,抓住移动互联网的黄金时段,同时以优质的内容服务安陆人也获

H5 Store来啦!这是要打败App Store的节奏吗?(图文)

现在已经有超过160W的人在快站拥有自己的站点,站长们对站点模板、插件的需求也随之增多, 希望用更多个性化插件包装自己的站点。仅仅依靠平台的团队提供的简单模板和插件,根本满足不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现在,属于H5的store来啦!用户不仅可以在云商店内找到各类优质模板,还可以成为优秀开发者,在开放平台自行开发模板和插件,轻松变现!大家都知道, 想要安装app,可以直接到手机上的安卓市场或者appstore下载安装,方便快捷?

APPStore评论与评分终极指南2017

在APPStore允许开发者回复用户评论之后,可以预见的是苹果正在努力尽可能地将应用商店人性化。事实上,苹果与谷歌都非常清楚,将应用商店注入社交性的重要性,简而言之,蝉大师认为,就ASO而言,评论现在对APPStore的算法有更高的影响。

新闻类应用首登App Store免费榜首

据国际权威统计机构App Annie统计显示,随着用户移动阅读需求和下载量增加等因素,国内新闻App应用腾讯新闻在8月20日登顶App Store免费排行榜……

希望手游登上App Store免费榜第一名 周下载超千万

2018 年, 99 集团官方手游《希望手游》可谓手游市场的一匹黑马,上线首日登顶苹果商店免费榜榜首,下载火爆。首月下载量始终稳定在iOS 免费榜第一名,苹果商店评分高达5,评论35w+。不俗的成绩表明,《希望手游》全新的TG玩法,不仅让经典游戏得以重现,让更多人认识到希望手游,也成功突围SLG题材扩大了SLG细分品类的用户池。希望手游拥有TG游戏MG游戏、FY游戏、ky游戏外,正在加速对接AG游戏,希望手游将根据市场潮流进一步深化

Sensor Tower: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第一季度消费总额达 195 亿美元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 2019 年 Q1 全球移动用户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消费总额达到 195 亿美元,较 2018 年第一季度 167 亿美元上涨 16.9%。其中,苹果 App Store 全球收入达 124 亿美元,占双平台总营收的 64%,较去年同期 108 亿美元上涨 15%。Google Play 收入约为 71 亿美元,仅为 App Store 同期收入的 5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世纪华通《无尽冬日》上线两周进入微信小游戏畅销TOP7

    在海外游戏市场,冰雪末日生存题材已经证明了其独特魅力和广泛吸引力现在由世纪华通旗下点点互动推出的微信小游戏《无尽冬日》也表现出强劲的增长潜力,产品上线15天来排名不断上升,近日已来到了微信小游戏畅销榜第7的位置。《无尽冬日》进入微信小游戏安卓畅销榜TOP7作为点点互动首度试水国内小游戏市场的产品,《无尽冬日》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得这样的表现并非�

  • 跑出1500万月流水,这款要抢走点点互动模拟出海Top 1位置的新品有什么魅力?

    目前最头部的产品依然是Playrix早在2013年就已经上线的「Township」,最近30天流水还能达到2900万美元;此外还有VizorApps的「KlondikeAdventures」,月流水维持在919万美元上下。data.ai数据显示,2023年模拟经营类游戏市场总规模达到15亿美元,最头部产品依然是上线超过10年的「Township」|图片来源:data.ai出海厂商虽然近两年也有一度冲击高位的新品,但都后劲不足。写在最后总体来说,「梦幻魔法屋」相比「Klondike」和「菲菲大冒险」最大的卖点是魔法这个背景设定,更利于吸量,同时在这种设定下,调整了模拟经营和开图的比例,给模拟经营这样一个比较沉闷的市场一点点新感受。

  •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高端创牌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游戏出海,跑出日本最赚钱的合成游戏

    出海小游戏《肥鹅健身房》2月27日登陆日本,当日登顶日本iOS下载总榜。时隔近一个月后我们再来看这款游戏,下载排名依旧稳定在下载总榜Top30,累计下载量63w次,尤其让人惊喜的是畅销榜排名的变动,3月25日位列iOS游戏畅销榜Top87,将《MergeMansion》、《SeasideEscape》等的明星产品都甩到身后。根据data.ai信息,青瓷游戏获授权发行的塔防游戏《TotemvsBOT》以及肉鸽动作游戏《骑�

  • moto X50 Ultra前瞻:海外Edge 50 Pro发布 旗舰功能一样不落

    前段时间,motoX50UltraAI手机官宣,将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moto在海外推出了Edge50Pro新机,搭载骁龙7Gen3移动处理平台,旗舰功能样样不落。国行版本的motoX50Ultra发布时间,预计将会在近期公布,敬请期待。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 中国AI发明专利TOP 10企业:腾讯第一 华为、OPPO均上榜

    IPRdaily发布了一份中国人工智能发明专利企业排行榜,其中TOP10企业中,出现了腾讯、华为等知名企业的身影。腾讯以15626件专利位居榜首,百度紧随其后,拥有13723件专利。虽然不能说是最领先的,但至少没有落后太多。

  • 曝国内TOP5手机厂测试汇顶超声波指纹:骁龙8 Gen4旗舰实装

    除了iPhone,屏幕指纹识别几乎成了目前旗舰机的标配,光学指纹和超声波指纹是手机厂商主要的选择方案。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发文称,汇顶交流会披露去年底已出货超声波指纹,小批量供应给蓝厂。根据一加、魅族此前文案,超薄光学屏幕指纹和短焦光学指纹成本差4倍魅族的超声波指纹方案成本是超薄光学指纹的4倍。

  • 2024年截至目前球票房最高影片Top 10:这两国产大片杀入前三

    2024年至今全球票房最高的影片名单已经揭晓中国有两部影片成功跻身前三名。目前排名前三的影片分别是《沙丘2》、《热辣滚烫》和《飞驰人生2》,它们的票房分别达到了6.839亿美元、4.987亿美元和4.785亿美元。从不少网友反馈看,这两部国产大片基本都看过了。

  • 一句话P视频现实!OpenAI Sora加入Adobe家桶

    近日Adobe宣布计划在年内推出由生成式AI加持的PR,遗憾的是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时间。根据Adobe官方演示,AI加持的PR实现了一句话就能P视频,用户只需输入文本提示词,就能添加、改变和删除物体,增加辅助镜头,甚至还能把某个镜头延长几帧。PS的AI功能思路上和P有些类似,都是通过文字提示词,让一些人类觉得麻烦的细节处理起来更加简单,例如添加内容、移除或替换图像的一部分、扩展图像等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